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品牌運動休旅 征服日本賽道回台嚴測

2018/08/02 16:14 東森新聞 字級:
台灣自主品牌開發出的運動休旅,外型是SUV,但卻有著跑車的動力和操控,在日本賽道測試時讓當地媒體相當驚豔,回到大鵬灣賽車場,更是展現他優異的操控性能,加上首創的AR和開門防撞系統,也讓駕車變得更輕鬆安全。

台灣自主品牌運動SUV,挑戰日本九州國際賽道,獲得一致好評。回到大鵬灣測試金卡納賽道,再次驗證這款運動休旅,車輛穩定與操控表現的高性能。

以賽道安全為標準,這款運動休旅,結合國際零件 大廠共同開發,包括避震器、引擎變速箱,輪胎和懸吊系統等等都是專用,在日本試駕時,更是讓當地媒體刮目相看;不只性能超強,六鏡頭十二鏡位的AR系統,搭配開門防撞警示系統,更讓駕駛安全獲得保障。

雖然是SUV,但卻有著跑車的內在,獨特的運動SUV,讓駕駛者有十足的駕駛樂趣,同時搭配十二吋的AR系統,更是讓開車變得輕鬆和安全,台灣自主品牌的造車工藝,要創造車壇的台灣傳奇。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