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吊車失平衡!大吊臂重砸險翻車…工人急逃命 驚悚畫面曝光

2018/08/02 16:00 東森新聞 字級:
吊車失平衡!大吊臂重砸險翻車…工人急逃命 驚悚畫面曝光
高雄鳳山一處建築工地今(2)日驚傳意外,一輛吊車停在馬路邊,卻突然失去平衡傾斜,導致大吊臂朝工程進行中的工地砸下去。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只見吊車失去平衡,大吊臂往工地方向砸下去,車體還差點翻覆,所幸被一旁鐵皮圍牆支撐,才沒釀成更嚴重意外,而吊臂倒下後,一旁的工人全被嚇壞,急忙躲避。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桃園新屋氣象站,6月14日下午,測到瞬間風速高達8級風,幾乎接近颱風等級,疑似這瞬間強陣風讓一輛正在進行作業的拖吊車吊臂斷裂。

▼(圖/東森新聞)


應該高掛在半空中的吊臂,卻硬生生折半倒在馬路上,民眾見到這一幕拿起手機錄影PO上網,但是吊車業者可是笑出不出來,馬上派人緊急處理,從另一個角度可以看到,吊臂在1/3的地方斷裂,剩下的2/3則是倒在路旁,這起意外就發生在桃園科技園區一家電子工廠,14號下午請來吊車進行吊掛作業,過程中吊臂突然斷裂倒下,還壓到停在路旁的車輛。

▼(圖/東森新聞)


仔細看吊臂上明顯泛黃繡蝕的痕跡,實際詢問其他家的吊車業者,看完影片後業者推估有可能是吊太重的物品。吊車業者表示,這應該是吊到一半掉下來,這邊斷一節,下面也斷一節,也可能是因為吊太重,如果超過載重量,吊臂就會斷裂,最嚴重是翻車,也有業者認為,可能是人為因素。吊車業者:「跟(吊車)新舊沒關係,跟吊車有沒有保養有關係。」

▼(圖/東森新聞)


除了機械老舊、沒有定期保養,其實事發當天桃園風速強大,當時下午測到的平均風速超過10公尺,大約6級風,而瞬間風速更高達18‧1公尺,相當於8級風,不敵強風吹襲加上機械老舊疑似疏於保養,所以才會造成吊臂斷裂。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工地 吊車 意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