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蝦密!2100元住12坪大套房? 台北興隆公宅開抽啦!

2018/07/31 16:13 東森新聞 字級:
蝦密!2100元住12坪大套房? 台北興隆公宅開抽啦!
熱門的興隆二期公宅,即將於7月底後辦理一般戶、就學就業等身分招租。台北市長柯文哲與Youtuber Joeman,合拍了一部興隆公宅開箱文,兩人以逗趣的對話,介紹興隆公宅格局,內部陳設,以及公共設施。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興隆公宅分為三類型,12坪一大房的套房包含陽台、電磁爐廚房、乾濕分離廁所及免治馬桶,原價租金7100元,但第一階段只需要2100元,之後兩階段則一個月各加2000元;另外還有21坪2房及36坪3房,附設的廚房還使用系統櫃,讓個子矮小的民眾方便使用,空間設計上都比一般租屋處來得寬大。
柯文哲強調無障礙設計,包括輪椅方便進出、浴室水龍頭可調整等。Joeman大讚「這是一個有溫度的設計」,但被柯文哲反駁,表示這只是SOP,但「我們的溫度,建立在SOP上」。

▼(圖/翻攝影片)


▼(圖/翻攝影片)


公宅申請資格,需是年滿20歲國民,在台北市設有戶籍或在台北市就學、就業;家人無位於本市、新北市、基隆市或桃園市之自有住宅者,無承租台北市國民住宅、公營住宅、社會住宅,或借住平價住宅;家庭成員最近一年綜合所得稅145萬元以下,且每人每月平均不得超過本市最低生活費標準之3.5倍(每月5萬6550元)。

​▼(圖/翻攝影片)


▼(圖/翻攝影片)


公宅超好條件吸引不少網友留言,直呼「超想要住台北市」、「150公分也能用的廚房!!!我剛好150」、「好用心的市長,完全就是有站在人民的立場考量」、「建公宅是一回事,同時把智慧住宅的概念規劃到公宅內,我覺得這是非常好的」。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帶著太太陳佩琪及市府團隊,前往新竹市進行市政交流,柯媽何瑞英跟爆紅的學姊也一路隨行,期間除了新竹市長林智堅是否挺柯P連任受到矚目,學姊剪了短髮也吸引不少鎂光燈!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林智堅親切握手迎接柯P夫婦,禮數周到,還貼心幫柯P別上徽章,這場北市和新竹市的市政交流,還沒開講,場外先有騷動。北市府幕僚黃瀞瑩:「沒有啊就剪頭髮會呆3天,所以今天是第一天。」北市府學姊竟然剪了瀏海,還剪了短髮,可愛程度直線上升,連林智堅跟陳佩琪都忍不住關心她一下。柯文哲太太陳佩琪:「今天第一次看到她,跟我的印象一樣,長得很漂亮也很可愛,不過我從這段時間媒體的報導,覺得印象最深的是她一些專業的形象,還有幕僚工作做得很好,我覺得這才是她的價值所在。」

▼(圖/東森新聞)








學姊的新造型搶佔版面,而說柯P是家人的林智堅,有沒有挺柯P連任更是關鍵。新竹市長林智堅:「柯市長今天回家,最重要的是市政交流,並且為我們新竹300博覽會做一個指導,希望大家不要過度解讀。」台北市長柯文哲:「親戚朋友一大堆都在新竹,所以這本來就很正常,所以我爸媽會常常跟林市長有來往。」柯文哲太太陳佩琪:「其實我的專業就是醫生,例如說做一些醫療的諮詢、醫療的演講這我還可以,但如果是上台喊凍蒜,那個我大概沒有能力。」

▼(圖/東森新聞)


市政交流也許不涉及選舉,但柯P帶著太太和柯媽一家現身活動,雙方交好,自然會讓外界覺得他們彼此相挺。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