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建國玉市遭自稱喇嘛男襲臀!女氣得上前追問 男子堅稱誤會

2018/07/29 19:31 東森新聞 字級:
一名自稱尼泊爾籍的男子,上個月來台參加佛學會,他到建國玉市時,看到一名女子正在挑飾品,竟伸手襲臀,氣得被害人追上前理論,但對方不斷否認,隨後被移送北檢,依舊不承認性騷擾女子,遭境管還抗告,不過最後他選擇賠錢和解,檢方也給予不起訴處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一名穿著粉色上衣、短褲的少婦正在挑選飾品,還在煩惱要挑哪個,沒想到回頭時竟看到一名平頭、穿著袈裟的男子經過,伸手揮了一下,伸出狼爪襲她的臀。建國玉市總幹事李隆銘:「都沒有人,就那個喇嘛經過,她就追過去問,喇嘛很堅持他沒有做那個(襲臀)事情。」事發在建國玉市,被害人氣得上前追究,但色狼怎麼樣都不認錯,說是不小心碰到的,而建國玉市的總幹事也幫忙報案,還替她錄影蒐證。建國玉市總幹事李隆銘:「旁邊空空的,為什麼他走到那個地方手剛好放下來?小姐她好像不接受(道歉),喇嘛他也說沒有,一直堅持沒有。」

▼(圖/東森新聞)


但警方事後調監視器,發現喇嘛本來是走在攤販中間,看到被害人在挑東西,疑似刻意移動位子靠近對方再伸手襲臀,這段畫面也成了最有力證據。這名喇嘛因為犯後態度不佳,因此檢方諭令他限制出境,但是他聲請撤銷,要求解除境管,因為他還有下個弘法行程,就怕被耽誤。襲臀狼提出抗告,他說他是尼泊爾籍,自稱是喇嘛,說他來台灣是要參加佛學會,居留證只有一個月,他也沒理由湮滅證據,請法官放他一馬,不過卻遭到駁回,得繼續留在台灣,直到本月18日,檢方認為他向對方賠錢、和解,已經認錯,才決定放過他,做出不起訴處分。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