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倫戀!小三求饒狂喊「拜託不要」 男強推落軌雙亡

2018/07/29 17:53 東森新聞 字級:
不倫戀!小三求饒狂喊「拜託不要」 男強推落軌雙亡
一段「不倫戀」離奇演變謀殺案!美國紐約一對情侶不顧各自有家室,暗地偷腥交往,上週小倆口互動自然,在月台上等車,未料火車進站時,男友突然抓著小三的手硬逼跳軌輕生,女友求饒大喊「拜託不要」,最後仍被男友推下月台,兩人當場被輾斃身亡。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百老匯交匯車站。(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


綜合外媒報導,當地時間26日下午,一對情侶在布魯克林區(Brooklyn)的百老匯交匯車站(Broadway Junction)等候列車,男子是54歲的柯林斯(Anthony Collins)、女子是42歲的瑞瑟(Cynthia Raiser)。目擊者表示,兩人頻頻交談也無異樣,未料一班往曼哈頓的列車進站後,男子突然猛抓女子的手,逼迫她一起跳月台,瑞瑟不斷掙扎求饒「不要!不要啊!拜託不要!」。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但瑞瑟抵抗不住柯林斯力量,兩人隨後掉下月台,被迎面而來的火車撞上,瑞瑟當場死亡,而柯林斯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目擊者說,疑似柯林斯先推女友下去,之後再自行跳軌輕生。

▼(圖/翻攝自New York Daily News


據瞭解,兩位死者已是人夫、人妻,卻背著家裡發展出不倫之戀,且柯林斯有家暴紀錄。瑞瑟的父親表示,曾勸女兒離開對方,並懷疑柯林斯「精神異常」,如今愛女白白喪命,白髮人送黑髮人,家屬悲傷不已。對此命案,警方已列為「殺人後輕生案」,將進一步釐清輕生原因。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新聞!【活活摔死同學!屁孩隔天離奇陳屍深井 網發毛:冤魂復仇】

印度一名男學生為了搶一把梳子,與同學發生拉扯衝突,未料他使出摔角功,把對方活活摔死,讓家屬痛心不已。男學生闖下大禍後,隨即離開現場,但他宛如人間蒸發,隔天竟在深井被尋獲,卻已成冰冷屍體。離奇命案引發議論,網友發毛驚呼死者「回來復仇」。

▼(圖/翻攝自LiveLeak


綜合外媒報導,這兩起命案發生在印度南部坦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從教室監視器畫面中,可見一群學生聚在一起,但穿白襯衫、身材高瘦的男同學想搶一把梳子,與一名較嬌小、穿橘衣的同學發生拉扯,白襯衫學生不斷緊勒對方頸部,橘衣同學趁機脫逃,突然間跳到施暴學生背後,沒想到卻被高高舉起後摔地。

▼(圖/翻攝自LiveLeak



橘衣同學躺地不起,嚇壞現場所有人,白衣學生卻冷眼旁觀,事後淡定拿起桌上的東西,冷靜地離開教室。而橘衣同學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讓家屬及師生們難過不已。

未料,白衣學生宛如人間蒸發,闖禍後也沒有回家,最後被發現陳屍在深井裡,當地警方表示,施暴學生疑似自責愧疚,為了「贖罪」選擇跳井輕生。家屬接獲噩耗,直呼根本是一場謀殺,不相信寶貝兒子會輕生,盼警方釐清死因。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