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姊妹烏來溪谷玩水遭沖走!姊游上岸6歲妹仍失聯

2018/07/29 15:00 東森新聞 字級:
姊妹烏來溪谷玩水遭沖走!姊游上岸6歲妹仍失聯
新北市烏來福山部落的南勢溪今(29)日下午1點左右傳出遊客遭溪水沖走的意外,目前1人獲救1人失蹤,警消人員將持續擴大搜索。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1對姊妹當時在福山里卡拉模基橋下戲水,過程中不慎遭溪水沖走,現場由福山所警員與在地青年先將7歲的姊姊救起,幸無受傷,但6歲的妹妹卻還是失聯,警消目前將持續尋找,並在下游設置攔截點,希望能盡快找到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一行15人昨天前往宜蘭溯溪,未料遇到溪水暴漲,洪姓男子遭沖走失聯,警消今(28)天上午在五峰旗風景區攔砂壩旁發現一具身著溯溪裝備的男性遺體,經家屬指認後確認為失蹤的洪男。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家屬摀面痛哭。(圖/東森新聞)

 

宜蘭縣消防局昨天下午2時39分獲報,一行15人前往礁溪鄉五峰旗上游溯溪時,有6名團員遭暴漲溪水沖走,其中3人受困上游月眉土地公廟旁的一處沙洲,另外3人遭湍急河水沖到下游。

消防局獲報隨即調派礁溪、宜蘭分隊和特搜大隊前往搶救,搜救人員拋救生繩袋協助受困沙洲的3名團員脫困,並在下游救起另外2名團員,24歲徐姓女子肢體擦傷意識清楚,送往杏和醫院治療,郭姓男子則無明顯外傷並未送醫,但洪姓男子直到昨天深夜仍未尋獲。

▼(圖/東森新聞)

搜救人員不放棄任何希望,上午持續派員搜尋,空勤總隊也調派直升機加入搜救行列,消防局表示,上午10時19分在五峰旗風景區攔砂壩發現一具男性遺體,尋獲時遺體被枯木及樹枝覆蓋,身上穿著的溯溪裝備、救生衣及頭盔皆完整,經家屬指認後確認為失蹤的洪男。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