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擺脫佛系選舉!丁守中出擊邀柯、姚電視辯論

2018/07/29 11:38 東森新聞 字級:
過去被外界稱做是在打「佛系選舉」的國民黨丁守中,現在主動向柯文哲、姚文智喊話,要進行電視辯論,姚文智回應說自己非常歡迎,更希望每周都來辯論一次,但柯文哲則是婉拒,呼籲丁守中要提出不同意見後再來進行辯論。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丁守中、周錫瑋同台,齊聲高喊當選,拉抬聲勢,送上粽子討個好吉利,丁守中出席由周錫瑋承辦的地方茶會,包括市議員等人都來力挺,展現團結氣勢,眼看現場清一色幾乎都是年長者,丁守中當然要打長輩牌。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我們要大幅的增加我們的安養照顧中心,當然重陽敬老金是最起碼的尊重。」

除了要固樁,丁守中更要拋開佛系選舉策略,這回終於主動出擊,正式向柯、姚宣戰。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我在這邊公開下戰帖,向柯文哲、向姚文智進行6次的電視辯論。」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非常歡迎啊,他說6個議題啊,我想再多也沒有關係,每周都來辯一次我覺得也不錯,那看什麼時候開始都可以。」

姚文智一口氣爽快答應,除了要迎戰對手更拓展支持族群,要和新住民搏感情,用菲律賓語高喊當選,姚文智笑得超開心,只是沒想到在自我介紹時突然發生小插曲。

碰的一聲讓姚文智嚇了一跳,原來是一旁的盤子突然摔到地上,不過小插曲不影響好心情,北市選戰丁、姚兩人各自努力,穩住選情迎戰柯P。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