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印度婦女通勤 爭先恐後宛如電影場景

2018/07/27 15:46 東森新聞 字級:
印度婦女通勤 爭先恐後宛如電影場景
為了避免在列車上遇到性騷擾,印度許多列車設有女性專用車廂,但爭先恐後搶著上車的情景,讓網友直說像是電影《屍速列車》的翻版。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AP)


月台上擠滿了上百位等待搭車的婦女,列車一進站,現場馬上陷入一片混亂,只見列車都還沒停好,下車的旅客就已經湧出車外,月台上等待的人們一看到車上有空間,馬上爭先恐後地搶著上車,現場尖叫聲四起,恐怖的場面讓人忍不住聯想到《屍速列車》。不過這並不是在拍殭屍片,畫面場景發生在印度,為了避免在列車上被性騷擾,印度女性在通勤時間擠破頭都想要搭上女性專用車廂,仔細一看可以發現,不只車廂內人多到門根本關不起來,不少人為了搭上車,甚至不惜掛在車廂外,這樣危險的行為讓人忍不住捏把冷汗,不過這樣危險的搭乘方法並不是女性的專利。

​▼(圖/翻攝自AP)​


車頂上滿滿都是乘客,有些人還吊掛在車邊,靠著車頂的同伴支撐才能勉強趴在火車的側邊,身為世界人口第二多的國家,印度人搭火車的奇景讓人印象深刻,甚至對他們搭車的小聰明感到佩服,但一不小心就可能因為貪圖一時方便的小聰明,讓人丟掉性命。

​▼(圖/翻攝自AP)


一名男子在火車行駛途中,不斷地把行李往月台上丟,緊接著他轉身想要扶另一位身穿長袍的女子下車,想不到女子一時重心不穩摔倒,頭直接掉到月台縫隙中,整個人被捲入車底,雖然其他乘客馬上上前幫忙,但最後還是無法救回女子,因為來不及下車,一家人趕在火車離站前跳上月台,想不到卻因此發生意外,短短幾秒就天人永隔,也讓人不勝唏噓。

(封面圖/翻攝自AP)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