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亞太區農業技術展 創新技術開拓國際市場

2018/07/27 14:57 東森新聞 字級:
第二屆亞太區農業技術展覽登場,總共有來自超過19個國家、200家以上的廠商參展,以創新技術、友善環境即永續發展為訴求,展現農漁畜產業,結合技術的應用與功能性的設備。

各界代表出席剪綵,第二屆亞太區農業技術,台灣養殖漁業、畜牧產業,展覽暨會議正式登場。農委會副主委李退之:「總共有來自,超過了19個國家,200多家的這個參展廠商,預計來觀展的這個貴賓,更是超過了30幾國。」替台灣農業量身打造,國際化的產業鏈貿易洽商平台,包括日本大型的蛋雞設備,也到現場展出。
 
蛋雞設備廠商山田寬:「這次展示3萬型的機器,最大的是24萬粒/小時,包括洗選、檢查,讓蛋的品質,更安全、更穩定。」感應器上有麥克風,可以透過敲擊的回聲,檢測是否有裂紋蛋,準確率高達95%,還有異常蛋檢查裝置,可以幫助農民,在雞蛋的分級包裝更有效率,還有養豬場的,沼氣技術整合規劃,讓畜牧業能與環境永續。
 
工業技術研究院博士李志杰:「養豬場都會有所謂,三段式廢水處理系統,那裡面就會有厭氧設施,厭氧設施可以產生沼氣,沼氣基本上,是一種溫室氣體,那溫室氣體的效應,是一般二氧化碳的25倍,但是沼氣也是很好的燃料,你如果把它收回產生綠電,它不但有能源貢獻,而且可以降低溫室性的效應。」透過沼氣再利用發電機,還有厭氧發酵設備規劃,真正做到肥水不落外人田,節能技術開拓綠能契機,讓台灣農漁畜產業,走向環保高科技。

 

【往下看更多】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