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女撞死烘焙師 二審「悲情牌嘸用」遭判9年半

2018/07/25 20:50 東森新聞 字級:
吸毒又酒駕,狂飆闖紅燈撞死烘焙師的顏姓女子,一審時被台中地院判處9年6月徒刑,二審改打「悲情牌」,每次開庭時都淚流滿面,向法官泣訴「判太重」,顏姓女子宣稱已有悔意,也有誠意想和解,但她名下卻無財產與存款可賠償,二審法官仍舊維持一審,判她9年半,不過全案還能再上訴。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顏姓女子開車撞死烘焙師,四個月前現身台中地院,當時她面無表情,四個月過去了,顏姓女子上訴,二審法官維持一審,判刑九年半。

遭酒駕撞死烘焙師姊姊:「對我爸爸來講,他就是會愈講愈氣憤嘛,所以他雖然知道維持原判是法院的最高限度,但他其實還是覺得她應該還要再判更重。」

死者家屬原本希望顏姓女子能被判刑17年,無奈還是落空,但顏姓女子聽到判決,當庭落淚還三次鞠躬,向烘焙師姊姊說對不起,至於和她同車的2名友人獲判無罪確定。

▼(圖/東森新聞)


遭酒駕撞死烘焙師姊姊:「有哭著向我們,向我啦,向我說對不起,說有悔意嗎,說這是她罪有應得的刑期嗎,那為什麼又提起上訴。」

回顧事件,顏姓女子在去年11月撞死烘焙師,她在一審打送孫牌,宣稱她目前就讀國小的兒子,長大後生孫子可以過繼給陳家傳宗接代,上訴二審期間,出庭時改打悲情牌,不斷向法官哭訴判太重,但最終仍遭判9年半刑期。

記者張慧如:「顏姓女子的老家大門深鎖,沒有人在,其實他們早就已經搬走,前面的空地被鄰居拿來停車,而這邊的信件寄來這裡也沒人來收。」

▼(圖/東森新聞)


死者家屬向法院聲請假扣押獲准,才發現顏姓女子名下沒財產,連存款都沒有,現在又爆出她在撞死烘焙師遭吊銷駕照後,還無照駕駛開在國道被攔查,竟在罰單上簽朋友的名字,今年3月遭判3個月徒刑。

對比她出庭痛哭、寫悔過書,卻又一再上訴,都讓死者家屬痛批在玩兩面手法,沒誠意也毫無悔意,如果顏姓女子再上訴,烘焙師姊姊說,她絕對會奉陪告到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金錢豹 酒女 酒駕 判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