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光洙叛亂狂打金鐘國!悲慘下場笑噴網友

2018/07/25 17:22 東森新聞 字級:
南韓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深受海、內外粉絲歡迎,觀眾最喜歡看成員們嘻笑打鬧又愛互相作弄的搞笑模樣。最新一集節目中,成員挑戰吃早餐任務,超過60分貝就要被敲頭處罰,平常被「老虎」金鐘國狂虐的成員趁機使壞,合法地欺負金鐘國,超興奮的李光洙更是打好打滿,讓「老虎」恨得牙癢癢,最後李光洙果然遭到報應,悲慘下場讓觀眾笑到不行。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ASMR早餐任務」中,「王牌組合」金鐘國、宋智孝首先上場,全部成員都樂歪了,紛紛站在金鐘國身後,作為食物鏈最底層的李光洙也趁機叛亂,瘋狂亂打金鐘國,最後時間到,哈哈、全昭旻和劉在錫突然開始誣陷光洙,「不是只錘一次的嗎?」、「就是!哥怎麼這樣錘」、「你的確有點過份了!」可憐的李光洙瞬間成了千古罪人。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接著輪到「臭手組合」李光洙、池石鎮挑戰,金鐘國站在一旁虎視眈眈,甚至太專注在分貝計上,一看到超過60分貝連續狂打李光洙,直到梁世燦發現,「是因為哥錘氣錘才有聲音的」,李光洙委屈地喊暫停,「是不是永遠要挨打啊?」心酸的場面讓網友忍不住笑歪:「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往下看更多新聞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紅遍全亞洲,主持群更深受海內外觀眾喜愛。最新一集節目中,邀請到國際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亨利卡維爾、賽門佩吉參與錄影,拜訪過韓國2次的賽門佩吉入境隨俗比起手指愛心,阿湯哥不甘示弱跟著比,甚至還比出高難度的「手肘愛心」,讓現場陷入一陣瘋狂,三人也與RM成員一同競賽,一路過關斬將的阿湯哥卻敗在這關,讓劉在錫笑虧:「我們臭手界有了新成員!」
 
▼(圖/ 愛奇藝台灣站 提供)
 
▼(圖/ 愛奇藝台灣站 提供)


阿湯哥一行人為宣傳新電影《不可能的任務6:全面瓦解》前往韓國,在馬不停蹄的行程中,抽出一小時登上韓綜《Running Man》,製作單位祭出三項韓國經典遊戲來迎接巨星,三位來賓展現親和力,對遊戲十分投入,跟著RM成員趴在地上,讓所有人頻問:「真的可以叫阿湯哥這麼做嗎?」
 
▼(圖/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
 
 
三人在玩遊戲時頻頻犯規,亨利卡維爾先是無視遊戲規則直接翻看謎底作答,還用力量壓制劉在錫,被李光洙封為「美國金鍾國」,而賽門佩吉則是頻頻干擾RM成員作答,被大家笑說根本是「英國李光洙」,就連阿湯哥也跟著耍賴,辜地說:「我不知道有那個規則!」讓RM成員都不禁讚嘆:「這些人比我們還過分耶!」
 
▼(圖/ 愛奇藝台灣站 提供)
 
 
以往玩起恐怖箱,RM成員挑戰都要超過20分鐘,沒想到三位嘉賓平均以10秒時間快速過關,膽小鬼代表之一的池石鎮問亨利卡維爾不怕嗎?對方則一派輕鬆的回答:「我還被湯姆從直升機上趕下來過呢!」逗趣的回答叫池石鎮也無話可說。

▼(圖/ 愛奇藝台灣站 提供)
 
 
連續兩關打敗RM成員的阿湯哥隊,最後竟敗在著名的桶叔叔遊戲,阿湯哥手氣不佳觸動機關讓海盜公仔彈出,他敗仗卻以為贏得比賽開心大喊:「我贏了,對吧」,劉在錫見阿湯哥的臭手運後笑虧:「繼Jennie(BLACKPINK)之後,我們臭手界又有新成員了」。此外,難得上綜藝節目的三人,非常注意自己站的位置,不時提醒彼此要站回地毯上所標示的貼紙,劉在錫笑說:「這真的太搞笑了!」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