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丁拚選戰!拍影片、尬選辦、也比「主視覺」

2018/07/24 19:28 東森新聞 字級:
柯丁拚選戰!拍影片、尬選辦、也比「主視覺」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71萬青年選票動向被視為影響選舉關鍵力量,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坦承,他在29歲以下青年支持度,確實輸現任市長柯文哲,但他說要改打「降魔戰」,最近動作也很多,不止公布Q版的主視覺,也拍網路影片賣萌,但看在柯文哲眼裡似乎不以為意。


▲▼(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和網紅便當秀,宣傳市政兼拚選舉,而對手民進黨丁守中也不惶多讓。萌照五連拍,丁守中和藝人錄網路節目豁出去。不只要和年輕人拉近距離,還要主動出擊。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我們是要用佛系來降魔的選戰。」才說要降魔,隔一天馬上跑到黨中央開講,砲口狠狠對準柯文哲,只會做秀,不會做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讓柯文哲去當網紅,還可以帶動網紅經濟,讓丁守中來當市長,他要鬥我們的侯友宜大群館,他租共同辦公室,結果小樹屋證明也是違反分區土地使用。」

▼影片拚人氣,選辦拚合理性,就連主視覺也互相較勁。(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唉…,我再想辦法,台北市共同辦公空間,我看8成以上都不合法,現在沒人敢租給我。」影片拚人氣,選辦拚合理性,就連主視覺也互相較勁,看看柯文哲,海洋色的K強調「不藍不綠」,而丁守中推出Q版叮叮,底色似藍似綠。柯文哲不怕對手使出渾身解數猛力抨擊,依舊老神在在,對連任選情充滿自信。台北市長柯文哲:「(他說要降魔,你覺得你是魔嗎?」呵呵呵。」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