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節目上被虧微胖!陳芳語靠「這2招」練出11字腹肌

2018/07/23 22:30 東森新聞 字級:
節目上被虧微胖!陳芳語靠「這2招」練出11字腹肌
歌手陳芳語先前參加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雖然最後未能成為「火箭少女101」的一員,但她在節目中表現亮眼,實力再度受到認可,不過,當時在節目中,陳芳語曾被主持人黃子韜戲稱「身材微胖」,有著易胖體質的她也在受訪中公開自己的瘦身秘訣。

▼(圖/翻攝自陳芳語IG)


▼(圖/翻攝自陳芳語IG)


▼(圖/翻攝自陳芳語IG)


陳芳語在節目第一次排名中,獲得第8名的好成績,但黃子韜在公佈時卻開玩笑的說:「她是唱跳全能,但是稍微有點微胖⋯」全場目光立刻投向她,聽到真的是自己後,她也笑說「我要謝謝老師們,我要減肥!」根據《VOGUE》雜誌報導,擁有「易胖體質」的陳芳語為了維持身材,每週會固定運動3~4次,每次1.5個小時,因為早上運動能提升一整天的代謝,讓瘦身成效更加分,所以她喜歡選在吃完早餐就出發健身房,且會先做重訓,再進行40分鐘的有氧運動,她也透露自己會不定時更換運動項目,透過變換來達到不同部位的肌肉養成。

▼(圖/翻攝自陳芳語IG)


▼(圖/翻攝自陳芳語IG)


▼(圖/翻攝自陳芳語IG)


不只規律運動,飲食控制也非常重要,陳芳語表示自己早餐會選擇一根香蕉搭配豆奶咖啡,「不會太飽,但能補充需要的糖分」,運動後半小時內也會趕緊補充蛋白質,她坦承自己平常不忌口,但晚上七點前一定會吃完最後一餐,並盡量準時在10點睡覺,這樣就不會半夜肚子餓。陳芳語也透露當時參加《101》住在宿舍時,因為伙食比較重口味,便自己訂了一箱酪梨做早餐「做法就是把酪梨切片放在全麥吐司上,煎一顆蛋撒點胡椒一起吃」,但她也提醒酪梨其實熱量很高,千萬不能過量。

(封面圖/翻攝自陳芳語IG)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近日話題不斷,最後由孟美岐、吳宣儀、楊超越等11位成員脫穎而出,正式組成「火箭少女101」出道,不過人紅是非多,其中楊超越、王菊兩人引起不少爭議,總導演孫莉在日前受訪時,也對此作出解釋,還直接點名表現優異的陳芳語沒進入最終決賽的原因。

▼(圖/翻攝自創造101宇宙少女孟美岐微博)


▼(圖/翻攝自火箭少女101微博)


《創造101》儘管比賽落幕,但話題仍在網路上持續延燒,有部分網友對最終排名抱持質疑態度,有人認為楊超越在比賽中時常出包,但最後卻以第三名順利出道,而被封為「大陸碧昂絲」的王菊曾一度衝到第2名,最後卻無緣出道,網友懷疑節目有預設劇本,對此,該節目總導演孫莉就在受訪時一併回應。

▼(圖/翻攝自楊超越微博)


▼(圖/翻攝自楊超越微博)


▼(圖/翻攝自王菊微博)


▼(圖/翻攝自王菊微博)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孫莉對於劇本傳言表示「這是以訛傳訛,是誤讀。我從來沒有在哪個節目裡看過,一個選手有全劇本。你無法為某個人去改變賽制。」並認為王菊和楊超越可以被觀眾注意到,全因她們有各自的特色,而在王菊身上最為明顯,「她有這樣的熱度,源於她對機會的珍惜。」而對於王菊因為「旁聽生賽制」爆紅,孫莉解釋,會加入這賽制的原因是,不希望在來節目以前,就有粉絲的選手,「這對沒有粉絲基礎的選手很不公平,如果按照粉絲點讚的邏輯來做的話,我們是有擔心的,會導致非常多的練習生從第一集到最後一集都在第一。」

▼(圖/翻攝自陳芳語微博)


▼(圖/翻攝自陳芳語IG)


另外,被問到「是否需像王菊那樣懂得要、愛展現才能出道,而陳芳語就是不懂得表現,才被神隱沒鏡頭」,孫莉回應,網友其實都很客觀的知道,陳芳語就是專業的,而楊超越就是不行,但楊就是有辦法散發魅力讓人想PICK,而陳芳語魅力僅限台上,孫莉透露:「我不怕單個成員平庸,我怕講不好一個故事。」不過網路上也有消息指出,陳芳語是自己提出不想入選火箭少女101的,但這項消息並未被證實。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