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年薪38億成史上最富演員!巨石強森:曾窮到身上只剩200

2018/07/23 12:43 東森新聞 字級:
說到好萊塢電影明星各個身價不凡,不過當中又是誰成為群雄之冠?近日美國財經雜誌《富比士》(Forbes)公布名人百大收入排行榜,冠軍由拳擊手佛洛伊德梅偉瑟(Floyd Mayweather)奪下,其次是好萊塢男星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金卡戴珊同父異母的小妹凱莉傑納(Kylie Jenner)和律師茱蒂謝德林(Judy Sheindlin),而巨石強森則排在第5名。但由於喬治克隆尼的收入多來自於對龍舌蘭酒品牌的投資,因此年度收入最高的演員仍是巨石強森。


▼(圖/翻攝自IG therock)

▼(圖/翻攝自IG therock)



得知排行榜結果的巨石強森在推特上發表感言:「哇!令人意外的消息,我沒有哈佛大學企管碩士學歷,但我隨著時間、失敗不斷讓自己進步,觀眾就是我唯一的老闆,我為他們服務至今沒有改變。我只是一個從口袋剩7塊美金(約台幣200元)白手起家的傢伙,沒想到卻成了最高年薪演員,我會永遠心存感激,並永遠保持對工作的渴望。」


▼(圖/翻攝自電影《摩天大樓》)



會有這樣的絕境是因1995年時,巨石強森曾遭加拿大美式足球隊解約,當時窮到身上只剩7元美金,但他並沒有喪志、不斷努力,他的製作公司「七塊錢製作」(Seven Bucks Productions)名稱就是來自於此;近年他在演藝圈中的耕耘更是有目共睹,並在1年之內交出《野蠻遊戲:瘋狂叢林》、《毀滅大作戰》及仍在院線熱賣的《摩天大樓》,3部皆在全球締造超高票房,更讓他片約不斷,成了超級「吸金機器」。


▼(圖/翻攝自電影《野蠻遊戲:瘋狂叢林》)

▼(圖/翻攝自電影《毀滅大作戰》)



往下看更多新聞


好萊塢明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主演的新片《摩天大樓》,近日在北京舉行首映會,片中飾演反派女殺手的昆凌也盛裝出席,老公周杰倫「愛相隨」到場力挺,用行動表達對老婆的支持,事後周杰倫在IG上PO出三人合照,而巨石強森的這個舉動也讓網友大讚很「紳士」。
 
▼(圖/翻攝 周杰倫IG)
 
電影《摩天大樓》日前在北京舉辦首映會,周杰倫特地到場力挺老婆昆凌和巨石強森合作的新片,周杰倫夫妻也在首映會結束後巨石強森合照,並感謝他在拍攝現場對昆凌的照顧。照片中可見巨石強森站在他們夫妻中間,三個人開心地看著鏡頭,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看似巨石強森從後面摟著昆凌,但實際上他的右手騰空,刻意不碰到昆凌肩膀,仍保持些微的距離。
 
▼(圖/翻攝 昆凌IG)
 

▼(圖/翻攝 昆凌IG)
 

 巨石強森貼心又禮貌的舉動讓許多人大讚「巨石太紳士了,連摸都不摸到」、「大讚巨石紳士手」,也有粉絲興芬直呼「杰倫見到自己偶像了」、「好萊塢巨星和亞洲天王罕見同框了」。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