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雞不要母雞帶? 柯、丁、姚選舉看板爭霸戰

2018/07/21 17:43 東森新聞 字級:
先前文大宿舍案被北市都發局認定違規使用,現在連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競選辦公室,也被爆出幾乎是一樣的狀況必須搬離,柯文哲無奈表示要檢討這些不合時宜的法令,另外選舉要到了,一般來說「小雞們」希望和母雞合照打廣告,但有綠營議員私下透露,不想跟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一起掛看板。

東森新聞記者沈詠珮:「選舉要到了,參選人們合拍競選廣告,幾乎是稀鬆平常的事,因為母雞帶小雞效應,不只可以拉抬彼此選情,也能展現團結氣勢。」

國民黨北市議員小雞們,比出丁丁手勢,宣示藍營團結一心收復台北市,不過對手民進黨陣營卻有議員爆料,不想跟姚文智合掛看板,更別說是和綠營分手的 柯文哲,只剩下小黨議員跟他同框。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啊但是都是一些小黨(所以民進黨沒有人主動找你)現在沒有。」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其實我們有自己的節奏,希望黨內的同志,不要被混淆的資訊左右。」

▼(圖/東森新聞)


姚文智口中的混淆資訊,部分源自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因為他對媒體剖析北市選情,直接點名姚文智和丁守中蠻弱化的。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洪耀福管他自己的姚文智就行了,我們強化選情,我們會基層跟我們的論述同步的進行。」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我們少了一個學姐,這個學姐幫柯市長加持滿多。」

姚文智的策略,先把砲口對外。

記者:「姚文智說你是他最佳助選員,因為如果你把市政做好,民進黨也不會禮讓你,但是因為你動作太多(聳肩)。」

聳聳肩柯文哲不談政治口水戰,但想起自己的競選辦公室,變成文大宿舍案翻版,被都發局認定 違規使用卻是一聲長嘆。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這個、這個就要,我是主張這個要坐下來,我們這些不合時宜的法令,全部做個整理,其實從侯友宜到我,至少表示本市府執法嚴正。」

▼(圖/東森新聞)


如今距離選舉只剩4個多月,各陣營逐漸擺出戰鬥態勢,就看誰能爭取更多選民認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