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帶女兒出遊…婆婆因天熱不准!丈夫「一句話」Man爆

2018/07/21 15:00 東森新聞 字級:
想帶女兒出遊…婆婆因天熱不准!丈夫「一句話」Man爆
婆媳之間難免會因為不同想法出現摩擦,這時另一伴就得在中間扮演重要角色!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自己因為日前爸爸過世,心情不太好,身旁的好友見狀,便邀她帶女兒一起去花蓮散心,沒想到向婆婆報備,對方卻以「天氣太熱」為理由反對,讓她無奈的向姊妹取消,後來她向老公反應,對方卻霸氣回「一句話」,讓她感動的說「我真的沒有嫁錯人!」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是一名「假日媽媽」,平日都由婆婆幫忙帶10個多月的女兒,日前因為爸爸過世,她到處奔處理後事,好友看她悶悶不樂,便提議8月初去花蓮3天放鬆心情,由於日期剛好適逢假日,原PO貼心不想麻煩婆婆,決定帶女兒同行,「女兒一向乖巧不哭鬧所以我有信心能帶著去」,沒想到,她跟公婆報備時,卻被極力反對,「天氣太熱,不要帶小孩出去」,她怎麼說服都沒用,最後只好落寞的向好友取消行程。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原PO事後告訴老公行程取消的事,沒想到對方竟霸氣回「那我六日請假,我來帶女兒!妳就去吧」,讓她感動直呼「我真的沒有嫁錯人,感謝老公也感謝老天爺讓我遇到你」,不少網友看了也大讚原PO遇到神隊友,「好man!這時候老公就應該如此」、「每次羨慕都是別人的老公」、「妳老公這樣子處理超讚!完美」、「這種霸氣很可以」、「老公還有弟弟跟哥哥嗎?」、「這老公~是光明燈找到的」、「還好你老公不是豬隊友」。

(封面圖/翻攝自花蓮縣政府官網)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婆媳間的相處之道是門學問,有些人成為冤家,有些人相敬如賓,有些人則情同親生母女,必須看雙方的個性與運氣,有時也要看「中間者」是否機靈。一名女網友在臉書表示,婆婆婚後要求她早上5點就起床準備早餐,令她相當困擾,想不到老公教她一個絕招,竟解決了這件苦差事。

▼婆婆要媳婦5點起床煮飯。(示意圖/Pixabay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王子與公主病」匿名發文表示,婚前她詢問未來的老公,「你家媳婦要早起準備早餐嗎?」老公則回答不用,他們家人多半吃外食,頂多前一天買麵包當早餐。想不到結婚後,「老公主」(婆婆)竟然表示,她以前都準備三餐給公婆吃,甚至要5點起床煮早餐,並不屑地說「哪像妳睡到要上班才起來…太好命了…」。

媳婦聽完這番話便問老公,婆婆言下之意是要她早上5點起床煮飯嗎?老公驚訝地回答,就算她那麼早煮也沒人吃,因為「老公主」都睡到早上10點才起床,而且她以前只有過年要煮飯給公婆吃,早上8點起床就好。

▼老公說婆婆平常都睡到早上10點。(示意圖/Pixabay


不過媳婦仍相當為難,不知該如何是好,老公便奸詐地告訴她,如果老公主再叫她5點起床準備早餐,「以後就每天早上5點,讓她起床吃早餐!」之後老公主果然又刁難媳婦,因此隔天一大早,老公與公公就把老公主挖起來吃飯,如此一個月之後,老公主就氣得不吃早餐了。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大讚老公與公公的相挺,留言表示「老公讚」、「看完好紓壓」、「笑死了,還好公公跟老公站在媳婦那,要下馬威,變自己吃苦」、「三對一,可以安靜退場了」、「讚!超值神隊友」、「哈哈,吃一個月也不簡單啊」。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