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回收腥夫更恩愛!李朝永補辦世紀婚禮席開200桌 阿姑嬌羞放閃

2018/07/21 14:00 東森新聞 字級:
80歲周遊(阿姑)和小10歲的老公李朝永一度爆出婚變,不過隨即盡釋前嫌,上演甜蜜大復合,不但越來越閃、整日黏TT,還宣布要重新舉辦「世紀大婚禮」,將在飯店豪開200桌,並且不收禮金,阿姑談到婚禮細節,更喜孜孜的說「李朝永要補償我~」。

▼(圖/周遊臉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阿姑和李朝永至今結婚將近40年,不過當初沒有舉辦婚宴,成為阿姑的遺憾,因此夫妻特別選在今年10月8日李朝永70歲生日後補辦世紀大婚禮,目前婚禮、拍婚紗照等細節都還在籌備中,不過阿姑透露,李朝永相當霸氣,想要席開200桌,且不收禮金。

▼(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阿姑被問到婚紗風格是否可愛火辣兼具,嬌羞地坦承「對啊!」,強調婚禮上至少要更換5套漂亮婚紗,滿懷期待地表示「一定很熱鬧」,之後興奮的說伴娘會找素珠、梅芳、陳淑芳敏芳等好友擔任,還語出驚人的說「花童」想找謝玲玲、宋岡陵等人擔綱。

▼(圖/周遊臉書)


除了重拾甜蜜婚姻,阿姑和先前和大兒子馮凱、小兒子張志群爭吵,母子關係疏離,不過現在已破冰,一家人不定時就會聚會,感情十分融洽,也有邀請兒子們參加婚禮。如今婚禮日期敲定,阿姑難掩喜悅,坦言心情安定不少,更說李朝永待在身邊讓自己心情很好,瘋狂放閃羨煞旁人。

(封面圖/周遊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80歲的知名製作人「阿姑」周遊與小10歲的第3任丈夫李朝永,過去鶼鰈情深,如今李朝永卻被周刊目擊上摩鐵幽會68歲的小三。周遊難過地發聲明表示知道李朝永外遇,但遺囑裡卻仍有對方,甚至透露夫妻間每月仍有性生活。至於老公和小三幽會的車,周遊嫌髒換掉了。

70歲的老公李朝永被拍到和68歲的張姓小三上摩鐵,並在車後座身體交纏,而周遊早就發現李朝永對她不忠的跡象,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周遊指出兩人近4年感情才開始變化,直到上月周遊大壽時,李朝永寧可與小三開房間,也不願陪伴她慶生,兒子才看不下去,告訴她事實。

周遊泣訴自己把該位女獅友當妹妹,但對方卻把她的老公拐走,因此她打算對小三提告妨礙家庭,至於李朝永,她仍無法對他狠下心。周遊回憶4年前因跌傷腰部動髖關節手術時,就有耳聞李朝永和小三在窗簾後親嘴,還有時被目睹兩人常在車上幽會,「我因為這樣換掉兩部外國買來的新車,髒啊!髒啊!」

話雖如此,但《蘋果日報》報導,周遊遺囑裡仍有李朝永,還可拿4千萬(上海房產),目前兩人處於分居狀態,但尚未決定離婚,「子彈都給別人了,但槍我還想留在身邊。」

被問到夫妻間的生活,周遊透露她和李朝永每月仍有性生活,與一般夫妻無異,「他還是會要求啦,不敢沒有,會要我1個月給他1次,我說我身體痛啊,後來好了,他就說半個月1次。」但坦言兩人相處上的確有些細節改變了,「以前洗澡替我刷背很用心,後來都亂刷一通。」

對於李朝永跟張女在車上的親密行為,周遊直言「客家人(指老公與張女)都很有性趣,就算不行,怎麼樣也要,她(指張女)還買那個藥(藥酒)給他喝」。 

▼周遊聲明全文▼

過去三年多來,我兩個兒子發現朝永外遇的事情後,擔心我難過承受不了,他們兩年前選擇先去和朝永溝通而不和我說,但朝永卻不把他們當一回事,繼續和那個女來往…….我兩個兒子忍受了兩年,直到九個月前才告訴我大家早就知道朝永外遇!沒想到朝永竟然和我解釋說是他強暴那個女的,而且還要我付錢給那個女的!我當時非常非常很傷心難過,但我還是願意再給朝永機會,我選擇原諒他!

我們去律師那邊簽了切結書付了錢給那個女的後朝永就答應我說不永不會再和那個女的見面聯絡,我本以為這件事就此結束……結果過去九個月以來他連續多次被我抓到偷偷跟那女的講電話,但她還是對我發誓說都沒跟那女的聯絡!我雖然心裡難過,但還是選擇相信他…..直到最近發現證據才知道他們不但沒斷了聯絡,還都去寶橋路開房間,而且有一次還是我在周遊獅子會的拍賣會現場做公益時!

之後每次我前腳跟兒子孫子們出去吃飯,他後腳就跟那女的出去吃飯約會開房間,甚至連我生日大壽跟南部家人吃飯,苦苦哀求他跟我去慶生他也不肯,結果原來是要跟那女的去開房間……. 每次吵架他都發誓沒跟那女的聯絡或出去,不然全家死光,然後再詛咒我身邊的人,還曾多次說如果他真的有和那女來往就願意放棄一切!

然後,現在他四處和人說這一切都是我兒子設計他而捏造的!他說我兒子是要多分我的財產才是無中生有!到現在還在怪罪其他人,認為自己都沒錯,一次二次三次原諒後還是不願意真正悔改! 我兩個兒子這次也是選擇瞞著我先和他溝通,而且也沒有要他跟他們道歉,他們沒有先拿給我看證據,反而是先拿給他看,希望他拿出面對這件事情的誠意和態度!是要他對我拿出歉意,對我這段期間受到的背叛和咒罵跟我道歉,但他確〈卻〉依舊不願意面對自己的錯誤,還態度惡劣,我能不生氣嗎?我能不難過嗎?

周遊泣筆 我做這個說明是要你們知道朝永的所作所為

網友看到周遊的聲明後,紛紛留言表示「一把年紀了,該放下」、「換車不如換男人」、「是男人都吃葷」、「說真的,都到這個年紀了,有些事情,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生活會輕鬆自在,好過一點啦,不是嗎」、「花錢好了,管他要幾個小三」、「女人對這種事,就算到80歲也放不下」、「放下吧,不然會很痛苦」、「好可憐,但無法改變對方,只能讓自己放下了」。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周遊 李朝永 婚禮 復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