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選戰拚網路 丁開直播、姚拉唐鳳

2018/07/18 13:01 東森新聞 字級:
藍綠的台北市長參選人,都希望透過網路爭取年輕人支持。國民黨的丁守中,效仿先前流行的冰桶挑戰,在臉書上發起直播吃水果的水果挑戰。民進黨的姚文智則向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請益,希望借重他的數位科技專長。

喝口茶補元氣,衝高民調也許更有力,近期有三家不同媒體公布數據,姚文智在20到29歲之間的支持度,有兩家是0%一家是2.5%,對此姚文智前一天上廣播節目表示「因為支持我的都不在家,當然接不到民調電話。」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各種民調我們都參考啦,但是大家知道,現在假新聞充斥、假民調充斥,透過選舉有的是各擁其主,有的是搧風點火,我們都會參考,那我們按照我們的節奏,努力來進行。」

▼(圖/東森新聞)


想用自己步調加溫選情,姚文智拉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合作,希望借重他的新科技和數位專長,布局網路世界,另一頭的國民黨,不約而同以軟實力較勁。

直播吃水果,效仿曾經大流行的冰桶挑戰,丁守中發起水果挑戰,點名三位同黨參選人繼續接棒。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基隆的謝立功市長候選人,希望他也能夠參加,點名台中的我們盧(秀燕)委員,市長候選人也能來參加,我們點名高雄我們的韓國瑜。」

▼(圖/東森新聞)


藉著同黨合作互相拉抬,想吸引年輕族群的關注,畢竟網路可是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主戰場。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柯文哲講說他是還債王,大家可以看到這個還債王啊,很多公共工程都招標不出去,沒有人來標它,因為他缺乏誠信。」

砲打敵營火力全開,年底首都選舉,競爭者眾選將不敢有絲毫鬆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