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計程車墜15米山谷 幸樹木擋住駕駛命大脫困

2018/07/17 19:34 東森新聞 字級:
54歲蔡姓計程車司機上個月17日開車前往九份無耳茶壺山,抵達一處涼亭打算停車欣賞美景時,車輛突然往前衝,踩煞車跟拉手煞車都沒用,結果連人帶車墜落山谷,幸好車子被樹幹擋住,司機也自行脫困、爬上路旁,沒有受傷。

▼(圖/東森新聞)


工程人員拿起鐮刀,揮砍懸崖邊的雜草,因為不久前,一輛計程車摔落山谷,救援人員趕到現場,確認駕駛無恙後,接著要把車拖吊上來,只是好好的車子怎麼會掉下山谷。計程車司機蔡先生:「這邊風景很漂亮我特別開過來,我一直想不通,從這邊就開始頓,然後一直衝 一直衝,頓了兩次就掉下去,掉下去也只能順其自然,我趕快拉手煞車,也沒用。」

▼九份無耳茶壺山美景,吸引了不少觀光客。(圖/東森新聞)


原來17號下午2點多,54歲蔡姓計程車司機開車前往九份無耳茶壺山,抵達一處涼亭打算停車欣賞風景,車輛卻疑似煞車失靈往前滑,司機連人帶車墜落山谷,幸好車子被樹幹擋住,才沒繼續往山下衝。計程車司機蔡先生:「車子一直衝停不下來,最後好險下面那棵九重樹把我擋住,不然…我真不知道會摔去哪。」車子停住後,蔡姓司機自行脫困,爬上路旁打電話呼叫救援,有民眾開車經過聽到巨響,聽到事發經過也直呼不可思議。

▼(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立刻派人前往救援,所幸人沒有受傷,意識非常清楚,只有受到驚嚇,警方也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九份無耳茶壺山,海天一線、風景優美,蔡姓計程車司機本想欣賞美景卻發生墜谷意外,沒休息到反而要負擔修車費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