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天2起溺水!福隆50歲男戲水後無呼吸心跳 深澳漁工1命危1傷

2018/07/17 17:35 東森新聞 字級:
1天2起溺水!福隆50歲男戲水後無呼吸心跳 深澳漁工1命危1傷
新北市1名50歲高姓男子今(17)日下午帶23歲兒子和21歲女兒前往福隆玩水,3人在淺水灘戲水時,高姓男子疑似身體不適,被衝浪客拉上岸時已無呼吸心跳,警消趕緊將患者急載往澳底保健站搶救中。溺水意外不只一樁,瑞芳深澳港下午3時也發生2名外籍漁工溺水,其中1人已無意識,另1人清醒。

▼(圖/東森新聞)






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初步了解,高男帶著2名子女到福隆附近沙灘玩過程中,有衝浪客發現高男疑似身體不適,將人帶上岸時發現已無呼吸心跳,至於詳細溺水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中。

往下看更多新聞!

被台中市政府公告為危險水域的仙女瀑布,傳出有人玩水溺斃。一名26歲的林姓男子為了救溺水朋友,下水冒險救人,沒想到朋友順利生還,救人的林姓男子反而溺斃。根據統計,仙女瀑布3年已釀4死,民間甚至傳說每年該處都有「抓交替」。

▼林姓男子為救溺水朋友反溺斃。(圖/東森新聞)


16日上午11點,林姓男子和4名朋友相約到仙女瀑布玩水,沒多久卻發現一名友人腳抽筋溺水,林姓男子想伸手拉人卻徒勞無功,乾脆縱身跳下救人,卻也跟著腳抽筋,最後變成原本溺水的順利獲救,救人的林姓男子不幸溺斃。

▼林姓男子為救溺水朋友反溺斃。(圖/東森新聞)


雖然意外發生當下,朋友緊急打119求救,但路途遙遠,救護車趕到已經過了黃金6分鐘的救援時間,送到醫院急救一小時後,仍宣告無效。獲救的朋友聽到林姓男子為了救自己而喪命,難過的說不出話:「我們去玩水,人數有五個人,時間是上午的時候,你們是突然發現,他不見了嗎?其實…我們不方便多說。」

▼朋友得知林姓男子死訊難過低頭。(圖/東森新聞)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早期有隱士在此修行,看見有仙女出現,因而命名為仙女瀑布。還傳說兩側石壁和潭面看到好幾個精靈臉龐,緊盯水面。再加上近幾年溺水意外都恰巧在農曆鬼月前後發生,因此有「抓交替」的傳聞。

▼仙女潭水看似平靜,卻有不少暗流。(圖/東森新聞)


仙女瀑布下的潭水雖然整個水流緩慢,潭底卻很深,平靜的水面下,卻暗藏許多暗流,深不見底,台中市府早已公告封閉,卻還是有人不顧一切闖入探險,要是再發生意外,恐怕成了一生最悲痛的回憶。

▼仙女瀑布3年奪4命。(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