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級8寶媽爆紅!遭起底是小三 網友肉搜出這文件:法院認證

2018/07/17 15:31 東森新聞 字級:
超級8寶媽爆紅!遭起底是小三 網友肉搜出這文件:法院認證
台中一名媽媽江姓女子育有5子2女,下個月將迎接第8個孩子出世,在兒女人數極少的現代來說,成為8寶媽真的很厲害。不過也因為人紅是非多,她被人底是從小三扶正為正宮,而老公也被前妻指控,當初小孩憂鬱症死亡,江姓女子老公不僅拿走200萬保險金,還不願出過世孩子的塔位費用。

▼前妻在臉書爆料江姓女子和老公的事情。(圖/爆料公社)

 
自稱是江姓女子老公的前妻張小姐,她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抱怨,「當初江小姐生下與男友的第一胎,勾上我前夫生下第二胎,要求我退讓,她不想讓兩個小孩沒爸,要求我退讓,一切也順了你們的意,是否應低調生活。」文字中透露無奈,沒想到有網友循著線索,找出當年前妻張小姐向江姓女子老公提告的判決書。
 
判決書提到,「被告(江姓女子老公),連續與訴外人江姓女子發生性關係」、「與訴外人發生婚外情通姦生子,嚴重侵害原告(張小姐)身為人妻之權利」、「原告自與被告結婚以來,堅守為人妻母本分,未料苦心經營之婚姻竟因被告通姦生子而觸礁」、「使原告不但需獨力照料幼子,更需出外謀職」、「精神受極大之痛苦及煎熬」,因此要求賠償精神損害。

▼網友從判決書中擷取出的部分文字。(圖/爆料公社)

 
不過被告江姓女子的老公反駁,他雖然有月薪5萬,有車也有房,但車子是前妻張小姐使用,每個月還要繳1萬多元的房貸,另外得扶養家中父母,200萬的賠償金無法負擔。
 
一審法官認為,江姓女子的老公結婚後出軌,又對張小姐和小孩不聞不問,讓張小姐得母兼父職扛起家庭責任,確實造成精神損害。但張小姐提出的200萬賠償金實屬過高,應減為50萬元。對此,江姓女子和張小姐未對這件事情做任何回應。
 
8寶媽意外爆紅,故事卻超展開,網友看傻眼,「我從一開始的敬佩變成現在的不屑」、「給樓主,別太傷心了,惡人自有惡人報,過好自己的人生。少跟這種人扯上關係,磁場都不太好。」

針對自己是從小三扶正,江姓女子坦承不諱,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江姓女子強調自己也是受害者,當時老公拿沒有配偶的舊身分證給她看,才會因此相信他單身。江姓女子一直到2人同居生子後,看到前妻張小姐現身家門口,江姓女子才知道原來自己的枕邊人早有家庭,還有一個兒子,並非故意搶人老公。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已經生了七個小孩,你還敢生嗎?住在台中這位38歲的媽媽,超級猛,已育有5子2女,肚子還懷有將在8月出生的1名女嬰,相較於我國生育率一對夫妻平均生1.1個小孩,江姓女子和丈夫可以說是增產報國。她透露,小時候曾經有摸骨師說她有1女2子的命,生完3胎後她便裝上避孕器,結果避孕器竟然掉出,至今已有8個小孩。江姓女子說:「每個小孩都是最後一個!」但不知是不是「月子做太好了」,竟連連受孕成功,讓她忍不住向註生娘娘求救:「不要再給我小孩了!」談到今年發現懷了第8個孩子的心情,江姓女子直呼:「真是有如晴天霹歷!覺得自己也太厲害!」

 ▼(圖/東森新聞)


江姓女子家開設雜貨店,家境並不富裕,孩子多開銷也跟著大,光是一學期的學費就高達10幾萬,夫妻倆經濟壓力相當大,也曾有富人想認養孩子,不過她認為每個孩子都是「心頭肉」而拒絕。還好,她就讀大學的女兒和還是高中生的2個兒子都自發性地在課餘打工,幫忙分擔家計,相當貼心。
 
對於少子化,江姓女子也給現代人一些建議,她表示「生3、4個剛剛好」,因小孩會模仿學習,所以要早點生育,她還說較年長的孩子會幫忙教導弟妹,帶小孩並沒有想像中的「辛苦、可怕」。江姓女子透露,生了8個孩子真的夠了,現在努力完成保母、月嫂等訓練課程,也將從事相關工作,幫助更多產婦。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