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閃爸托夢「想吃鳳梨酥」家人超訝異 靈前擲筊…聖杯!

2018/07/17 15:00 東森新聞 字級:
栽培「閃亮三姊妹」出道的父親「閃爸」江萬源在上月底因糖尿病併發噬血症候群病逝,享年58歲,據悉,家人將在22日替他舉行告別式,不過日前一名閃爸的老友帶著鳳梨酥到靈前悼念,讓江家人感到相當訝異,因為閃爸生前並不吃甜食,追問之下才得知背後奇妙原因。

▼(圖/翻攝自網路)


▼(圖/翻攝自江萬源臉書)


女團「閃亮三姊妹」當年以台語電音曲風走紅,儘管後來拆夥,但三人仍在各自領域有亮眼表現,但一手捧紅三人的「閃爸」江萬源卻在上月29日離世,家人對此噩耗感到相當悲痛,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大姐江佩云(小云)表示,閃爸帶著微笑走得安詳,連禮儀師都覺得很奇妙,而一家人近日每天都到靈前和閃爸聊天,一位老友來上香時就透露:「我夢到閃爸給我一千元,要我買鳳梨酥給他吃。」所以他便買了鳳梨酥到靈前,當時江家聽了覺得詫異,因閃爸根本不愛甜食,但以銅版擲筊結果是聖筊,「爸爸說,有這件事。」

▼(圖/翻攝自江萬源臉書)


三姊妹接著透露,近日家人守靈時,吃東西都會先問閃爸是否要享用,但那天好友買了炸物,大伙餓了就吃、沒問閃爸,江佩云說:「那個朋友回家就夢到閃爸說『怎麼沒有給我吃,我要吃炸的』。」因為該名好友沒有爸爸,閃爸向來把她當女兒看,所以她後來馬上買炸的到靈前孝敬,不過,江佩云遺憾至今都沒夢到閃爸,後來是長輩提醒她,根據習俗家人沒有夢到是好事,因為代表閃爸東西足夠,姊妹們聽了才安心。

▼(圖/翻攝自江萬源臉書)


據了解,閃爸生前幽默愛熱鬧,因此江家決定在告別式當天,以17噸「變形金剛」舞台車為首,外加10噸半的舞台車隨行,最後將有佛祖車,這些都是閃爸生前為電子花車業創作做的三大頂級經典,家人也希望照閃爸生前喜歡帶給大家歡樂和回憶的個性,送他最後一程。

(封面圖/翻攝自江萬源臉書)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台灣本土女團「閃亮三姊妹」以搖滾電音曲風加上濃濃台味走紅,2003年出道掀起一陣旋風,後來在2009年拆夥,大姊創業當老闆娘、二姊成為製作人、小妹則轉戰政壇當里長,三姊妹各自闖出一片天,不過上月29日下午,栽培她們出道的父親江萬源卻傳出噩耗, 因為糖尿病引發噬血症候群離世,享年58歲。小妹江珮瑩接受訪問時,哽咽描述爸爸的病狀,並透露要還原閃爸生前最帥的模樣!

▼「閃亮三姊妹」以搖滾電音曲風出道走紅。(圖/翻攝自網路)



閃亮三姊妹的友人透過臉書傳遞閃爸過世的消息,而閃亮二姊江佩珍也證實了爸爸的死訊,她透露閃爸罹患類似血癌的罕見疾病,死亡率有7成,因為沒及時發現病情,已經拖了1年,錯過黃金治療時間。閃亮小妹江珮瑩也含淚表示,還沒來得及帶爸爸去環遊世界、享受世界,非常哀傷,她也在歷經一夜喪父的心痛後,首度吐露心聲。

▼小妹江珮瑩擔任里長。(圖/翻攝自江珮瑩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閃亮小妹江珮瑩擔任桃園市平鎮區平南里里長,閃爸之前因水腫、身體不適住院1個月,住院期間,她有時間就會去醫院陪伴爸爸,家人們都陪在身邊談天說地,豈料爸爸身體的骨髓都是空包彈,補充任何營養都沒用,加上引發肺部感染,還一度被送進加護病房,插管不能說話。

▼江珮瑩透露閃爸生前的病況。(圖/翻攝自江萬源臉書)




江珮瑩常陪伴在爸爸身邊鼓勵他,「你不能丟下我們不管,等你身體調好,要帶媽去遊山玩水」,雖然閃爸不能言語,仍不時點頭表示同意,沒想到爸爸這麼快就走了。回想上月29日爸爸被送回家,她在爸爸耳邊說:「家中大小事都不用擔心,媽媽我們會照顧好,一切病痛都沒有了,安心跟佛祖去……」,並與家人為生前愛漂亮的爸爸擦臉、換衣、穿鞋,還原他最帥的模樣。至於公祭時間,要等看好日子才能確定。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