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民黨公布聯合競選官網 丁守中獨挑大梁

2018/07/17 14:29 東森新聞 字級:
為了拉抬縣市長參選人的氣勢,國民黨17日成立聯合競選官網,讓參選人在網路上能隨時更新資訊,還舉辦了類似冰桶挑戰的水果挑戰,不過,在活動記者會上,只有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獨挑大梁,丁守中也對於外界質疑他打選戰太過「佛系」,主動提出說明。


▲▼為了拉抬縣市長參選人的氣勢,國民黨17日成立聯合競選官網。(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新台南起義,廢除暴政、追求幸福,我是高思博。」附上照片喊口號,國民黨縣市首長參選人,一個又一個在網路上宣傳,為拚年底選戰,國民黨設置聯合競選官網。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批評我們佛系選舉,佛系也是民進黨造就出來的一個名詞,然後好像我們每天沒在跑、沒在動這種情形,當然我們掌握資源文宣經費,沒有民進黨這麼多,沒有柯文哲那麼多,但是我們絕對全心全力。」一番話有備而來解釋,因為近來丁守中頻頻被點名,打選戰走佛心,曝光度不太夠,甚至國民黨最新民調分析,還有12%支持者沒有回歸,丁守中要證明火力已經打開。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柯文哲講他是還債王,大家可以看到這個還債王啊,很多公共工程都招標不出去,沒有人來標它,因為柯缺乏誠信。」不只要較勁對手,丁守中要也和同黨同志合作,國外一度流行的冰桶挑戰,在國民黨變成水果挑戰。丁守中不只直播吃香蕉給支持者看,還要點名三位參選人繼續交棒。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基隆謝立功市長候選人,希望他也能夠參加,點名台中我們盧委員市長候選人也能來參加,我們點名高雄韓國瑜。」配合黨內拉抬,也主動對外解釋勤跑行程,絕對沒有懈怠,丁守中說要提升能見度,畢竟另外兩位對手也來勢洶洶,隨時都可能被比較,氣勢不能不拉上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