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Sandy咖啡店被撒冥紙 吳宗憲笑回:額外收入

2018/07/17 10:14 東森新聞 字級:
吳宗憲的女兒Sandy之前開的咖啡店被人撒冥紙。她們出席活動時開玩笑回應,說「冥紙」就當成額外收入。

綜藝天王吳宗憲和女兒Sandy出席代言活動,現場示範料裡。

憲哥和Sandy同台互動總是笑料不斷,而談起日前Sandy,咖啡店遭人撒冥紙,憲哥不改幽默個性這樣說。

藝人吳宗憲:「聽說是咖啡店的額外收入(我們現在多列一個帳目,紙錢部分另外算也是有進帳)因為貨幣的使用很廣泛,不懂不要亂講,那是虛擬貨幣。」

▼(圖/東森新聞)


七月底即將在小巨蛋辦演唱會,憲哥透露一個星期就瘦了5公斤,也做體能訓練,希望把最好的一面獻給歌迷。

藝人吳宗憲:「瘦了5公斤,75.5(公斤)啦,現在在正常70(公斤)或70.1(公斤),那天最低到69.7(公斤),(他瘦到褲子的鬆緊帶要另外別起來才有辦法穿)。」

▼(圖/東森新聞)


至於演唱會嘉賓,憲哥不透露,但老爸重要活動,女兒當然不會缺席。

藝人吳宗憲:「我們也保證Sandy在演唱會裡面,只唱一首兩分多鐘的歌,保證不會加歌,保證不會(我有試過問他,欸這首唱完,後面怎麼樣,我還可以怎麼樣,他說呃 get out of my way)。」

▼(圖/東森新聞)


吳宗憲透露sandy進演藝圈後,幫他帶來許多工作機會,在在展現對女兒的愛,也放話,演唱會絕對會展現不同的一面讓Sandy見識看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