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悲劇!邊充電邊玩手機! 9歲男童遭活活電死

2018/07/16 16:24 東森新聞 字級:
手機充電器產品參差不齊,現在又傳出,有小男童疑似使用到劣質的充電器,在替手機充電時遭電死,讓家人心痛不已!
 
▼(圖/翻攝影片)


▼(圖/翻攝影片)


大陸河南一名9歲男童在凌晨半夜爬起來偷玩手機,哥哥一會注意到弟弟時,還以為弟弟躺著不動,在裝模作樣,後來上前拉了弟弟一把,卻突然被電到彈開,才知道事情大條。

▼(圖/翻攝影片)


▼(圖/翻攝影片)

接著家人隨即查看小男童狀況,發現他張眼睜嘴,卻沒有任何反應,嘗試做了人工呼吸,心臟按壓仍回天乏術,爸爸哽咽著說「他胸口都黑了」。而兒子使用的充電線爸爸則表示是在「開發區」購買,一條約40元(約臺幣182元)。而現場記者也試著檢測,發現小弟使用的電線確實有漏電情況,而使用其他款新的充電線,則沒有任何問題。但爸爸表示,過去一個月他也常使用該條線充電,當時並沒有任何問題。

往下看更多新聞!

許多人也接過這種電話,響一聲就沒了或是一接就掛斷的來電,讓人好奇,這是詐騙電話還是惡作劇呢,有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發問,「打電話不是也要錢嗎?是錢太多嗎?」,結果釣出熟門熟路的老司機說,這是個程式叫篩號機,電話是系統自動撥號,要知道這電話有沒有人用!
 
▼(圖/東森新聞)
 

很多人應該都遇過這種狀況,電話響一聲就沒了或是接起來對方卻掛斷,或許你不知道為什麼,但現在有人在網路上做出解惑,接到這種不明來電,也不知道是惡作劇還是詐騙電話。
 
一位網友就PO文,好奇問說,「我滿腦子的問號?打電話不是也要錢嗎?是錢太多嗎?還是有其他的原因?」貼文一出,釣出熟門熟路的人解答,原來是篩號機。

▼(圖/東森新聞)

 
3C達人廖阿輝:「跟我們自己手動撥打電話接近,只是我們手動是手動打嘛,程式自己去跑,例如連續給它名單或是隨機撥,它就自動重覆撥這些電話號碼。」
 
專家解釋,篩號機就像是撥電話機器人,只要程式設定,也許排列組合或是隨機抽樣,系統就會自動撥號,一天播個上千通沒問題,專門用來測試這個號碼有沒有人用,如果用戶接起來,系統就會登記,而且成本花不了多少錢。
 
3C達人廖阿輝:「各家門號嘛,第一個我找網內互打免費,程式現在也有技術可以做到,網內的門號不能比對,所以我不能說完全不用成本,但其實成本,大致上能降的就盡量降,其實也沒有需要多少額外成本。」
 
▼(圖/東森新聞)

 
避免個資外洩,建議可以下載特定程式,來辨識陌生電話號碼,甚至過濾廣告電話。只是手機可以設定把特定號碼列為黑名單,傳統室內話機 恐怕還是難逃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