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婦自拍墜谷亡…夫、子超淡定 深入追查發現驚人真相

2018/07/16 14:30 東森新聞 字級:
去年四月,桃園大溪百吉隧道前,婦人墜落五樓深的山谷慘死,當時在場的丈夫跟就讀大三的兒子都聲稱,婦人是為了自拍,才會失足摔落,但父子倆異常冷靜,而且案發地也不是特別的景點,深入追查更發現,死者生前有巨額債務還密集投保,刑事局警方跟嫌犯鬥智,案情逆轉,竟是拿命換錢、全家共謀的詐保案!

桃園百吉隧道前,婦人墜谷明顯死亡,遺體從五樓深山谷被吊掛上來後,原本以為只是一場單純意外。刑事局時任承辦偵查員張富翔:「犯嫌(死者丈夫)跟她的大學生兒子都很冷靜,然後說詞都一致。」

死者兒子(106.04.24):「(媽媽想)跟風景拍,然後就過來這邊。」刑事局四大隊第三副隊長黃聖嘉:「看到那邊風景不錯,然後媽媽說要過去那邊自拍。」死者兒子(106.04.24):「爸爸叫我一聲,然後就一起衝過去。」

▼(圖/東森新聞)


刑事局時任承辦偵查員張富翔:「聽到啊一聲,然後就摔落邊坡。」刑事局四大隊第三副隊長黃聖嘉:「有異於常人一般,發生意外。」

聲稱失足墜谷,但陳屍地卻離邊坡好一段距離,疑點重重。刑事局四大隊第三副隊長黃聖嘉:「勘查過,只有那地方有水泥地。」刑事局時任承辦偵查員張富翔:「不是一個風景區,只是一般的路旁,然後一般人也不會去那邊自拍。」

警方更在死者手機裡發現驚人線索,刑事局時任承辦偵查員張富翔:「手機摔爛之後,我們經過還原,有發現裡面有真的有死者的自拍照,可是疑點就是裡面有兩張自拍照。」刑事局四大隊第三副隊長黃聖嘉:「同樣的地點,去自拍過了。」刑事局時任承辦偵查員張富翔:「正常自拍會笑,但是她這個死者的照片是沒有笑的。」

再擴大調閱監視器,短短兩天內一家三口三度到場勘查。刑事局四大隊第三副隊長黃聖嘉:「在前一天上午就有過去現場,那在當天案發的早上又再去現場。」刑事局時任承辦偵查員張富翔:「他說只有去過那一次。」

檢警起疑,深入追查後案件大逆轉。刑事局四大隊第三副隊長黃聖嘉:「就有懷疑說,這有沒有可能是一件加工自殺案子。」刑事局時任承辦偵查員張富翔:「結婚之後過沒多久,死者就開始有密集投保大量的意外險。」刑事局四大隊第三副隊長黃聖嘉:「再又趕緊去變更受益人。」刑事局時任承辦偵查員張富翔:「第三天就去申請意外險的保險理賠。」

▼(圖/東森新聞)


追查還發現死者生前負債3000萬。刑事局時任承辦偵查員張富翔:「投資失利的負債外,他們的兒子本身也有負債。」刑事局四大隊第三副隊長黃聖嘉:「甚至請親屬這個部分不要跟檢警說。」刑事局時任承辦偵查員張富翔:「如果領到這筆意外險的保險金,他們是可以還清這些他們欠的錢,可以供他們繼續生活。」

全案指向全家密謀詐保,由婦人犧牲,但丈夫跟兒子收押前早就串好供詞。刑事局四大隊第三副隊長黃聖嘉:「到案之後,他們心房都很強啦,他們的供詞還是一樣,就是都是失足要自拍啦掉下去的。」刑事局時任承辦偵查員張富翔:「利用親情的攻勢,動之以情。」刑事局四大隊第三副隊長黃聖嘉:「好的前途,人生還很長,不間斷地借訊、借提之後,才慢慢講出來的。」刑事局時任承辦偵查員張富翔:「一定要(兒子)你在現場,要不然檢警會以為是我把你媽推下去的。」刑事局四大隊第三副隊長黃聖嘉:「溝通過、策畫過,那把兒子拉進來後,做一個很有力的證明。」刑事局時任承辦偵查員張富翔:「105年底就有這個計畫,他媽媽有問他,如果哪一天媽媽不在了,你會怎麼樣,他其實是很難過的,那他就哭了。」

警方還查出連死者大姑也是共犯。刑事局四大隊第三副隊長黃聖嘉:「為了要詐領保險金,他們要取得檢察官核發的死亡證明書。」刑事局時任承辦偵查員張富翔:「不可以讓檢察官知道說他們有負債。」刑事局四大隊第三副隊長黃聖嘉:「去做假的薪資證明,讓我們檢警以為說。」

詐保夫妻其實過去各有過一段婚姻,現任丈夫的前妻燒炭身亡,死者前夫則是一起散步時離奇溺斃,不到一年時間,死者墜谷身亡,四人彼此認識卻演變成三件命案,如今,墜谷詐保,死者丈夫跟兒子一審分別被依加工自殺罪判刑三年跟一年六個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