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丞琳、邱澤隔13年遇舊愛 他主動「破冰」對話曝光

2018/07/15 15:10 東森新聞 字級:
楊丞琳、邱澤隔13年遇舊愛 他主動「破冰」對話曝光
第20屆台北電影獎在14日揭曉得獎名單,影帝影后由演出《誰先愛上他的》的邱澤、謝盈萱包辦,邱澤上台領獎時還哽咽發表感言,激動心情全寫在臉上,不過,這場典禮中,邱澤的舊愛楊丞琳也以《紅衣小女孩2》入圍,儘管沒有得獎,但兩人的互動也備受矚目,和兩人都合作過的知名編劇徐譽庭,也曝光邱澤和楊丞琳典禮結束後的對話。

▼(圖/翻攝自台北電影節 Taipei Film Festival臉書)


邱澤和楊丞琳2003年因為合作《原味的夏天》傳出戀情,楊甚至曾被拍到到邱家過夜,但這段戀情仍未果,外傳兩人當時分手鬧得不太愉快,之後兩人在媒體前避談對方,甚至傳出避不見面的消息,如今,兩人在頒獎典禮碰頭,互動也成為外界焦點。不過,主辦單位在典禮當晚巧妙將兩劇組錯開進場,而得獎名單中,徐譽庭、許智彥導演的處女作《誰先愛上他的》奪下最佳劇情長片、媒體推薦獎,最佳男女主角四項大獎,劇組在典禮後回工作室開慶功宴,徐譽庭也向媒體透露「兩人(邱澤和楊丞琳)在典禮結束有聊天」,打破多年來互不見面的傳聞。

▼(圖/翻攝自楊丞琳IG)


▼(圖/翻攝自楊丞琳IG)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和楊丞琳曾合作植劇場《荼蘼》的徐譽庭透露,「楊丞琳在頒獎前就傳訊跟我說,預料我們會得很多獎」,並證實楊丞琳有在典禮結束之後見面道賀,也有當面恭喜邱澤獲得影帝,更爆料邱澤大方開了話題詢問:「我剛致詞會不會很ㄎㄧㄤ?」不過被追問對方怎麼回,邱澤馬上笑回:「就謝謝,下一題!」雖然沒有多談,但兩人自然的互動,也讓人感受到彼此間已經沒有芥蒂。

(封面圖/翻攝自台北電影節 Taipei Film Festival臉書、楊丞琳IG)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李毓芬和柯震東交往三年,一直都愛得低調,沒想到在去年底傳出分手消息,事隔半年,週刊爆料,原來兩人已經祕密的悄悄復合兩個月,有密友表示,兩人當初分手只是一時情緒,冷靜後發現「還是舊愛最美」。

▼(圖/翻攝自鏡週刊)


去年底兩人分手後,李毓芬曾接受ETtoday訪問,提到和柯震東仍會見面吃飯,甚至單曲《早應該》也是以前男友柯震東作為發想,男方還祝她情人節快樂,被問到復合,她語帶保留,只說順其自然,但根據《鏡週刊》報導,李毓芬和柯震東近期似乎互動密切,有感情升溫的跡象。

▼(圖/翻攝自鏡週刊)


李毓芬曾表達過自己的感情觀,說她絕不吃回頭草,但在六月初晚上9點多,柯震東搭乘計程車回到家,將近凌晨一點,記者直擊,李毓芬的車竟然從男方家離開,不過其實早在三月底的時候,柯震東重新追蹤李毓芬的Instagram帳號,似乎那時兩人的關係就已在慢慢修復。

疑似和李毓芬舊情復燃後,柯震東也沒閒著,除了和朋友出遊,或幫忙爸爸店裡的工作,也常跑健身房,積極鍛鍊自己的身材。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