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tSt鐵人三項聯賽嘉義站 男選手溺水命危

中央社 2018/07/15 11:06 中央社 字級:

2018tSt鐵人三項聯賽暨鐵人兩項(嘉義站)今天早上在嘉義縣布袋遊艇港西側海域舉行時,傳出選手彭姓男子溺水意外,立即送醫急救,有恢復心跳,但未脫離險境,有生命危險。

嘉義縣水上救生協會理事長呂文正受訪指出,2018tSt鐵人三項聯賽暨鐵人兩項(嘉義站)早上進行第一項游泳賽事時,年約40歲選手彭姓男子在經過折返點時,逐漸偏離泳道,現場負責水域安全的水上救生協會教練立即駕救生艇趨近察看。

協會教練發現彭男有溺水情況,立即跳入海中,將人救起,馬上進行CPR(心肺復甦術),隨即由岸上待命的救護車緊急送衛生福利部朴子醫院急救。

呂文正指出,經急救後,彭男有恢復心跳,不過,情況仍不穩定,並未脫離險境,隨後轉送嘉義長庚醫院進行急救,彭男住在北部,已聯絡家屬南下。

(封面圖/溺水示意/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徐巧芯再嗆:我不跟「綠捷」道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