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古早味浴缸」藏陰影!網友崩潰:不敢赤腳進去

2018/07/14 12:40 東森新聞 字級:
「古早味浴缸」藏陰影!網友崩潰:不敢赤腳進去
你敢用這種浴缸洗澡嗎?現代的浴缸多是平滑又潔白,但其實早期的浴缸是由不同顏色的圓形磚所組成,雖然現在已經很少看到,只有較老舊的房子裡才會有,不過這種浴缸對某些人來說仍有著滿滿的回憶,當然也有人對這種「古早味浴缸」充滿陰影,直說「看到就起雞皮疙瘩!」

▼(圖/楊姓網友授權提供)


有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發問「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看到這種地磚的浴室會起雞皮疙瘩,完全不敢光腳進去(我指的是浴缸那種地磚)」,這個問題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一部份的人直呼超懷舊,另一些人卻超害怕,認為這種浴缸很容易藏垢,看到就不舒服。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網友懷念:「阿嬤家有」、「小時候都是用那個洗澡哪有什麼不敢的」、「好懷念喔,小時候家裡也是這種」、「小時候都是在裡面洗澡」,也有人表示自己家裡還是這種浴缸,「我家還保留著」、「我家現在還有,只是沒在泡澡了,年代久遠,會漏」、「哈,我家就是這種」。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許多有密集恐懼症的網友們也紛紛大呼不舒服,「密集恐懼症大發」、「密集恐懼症的人就會不敢碰啊」,也有人分享不喜歡浴缸滑滑的觸感,再加上感覺磁磚縫隙都藏汙納垢,因此進浴缸都是穿著鞋子,不敢直接讓腳碰到,「地板沙沙的…不敢踩。」、「寧願穿鞋子進去…」、「只要是廁所浴室都不敢光腳進」。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美國賓州發生一場離奇的死亡意外,一名17歲少女在1日早上約7時在家中溺斃。據了解,少女在上學前先在家中淋浴,當時她的母親還在床上睡覺,沒想到少女竟突然暈倒在浴室,疑似因她的長髮堵住排水孔,水不斷淹高,導致倒在浴缸的她溺斃。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Go fund me)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少女拉普(Brianne Rapp)的母親透露,事發時自己在睡覺,醒來後到浴室發現水都滿出來了,一看女兒已經昏迷不醒,連忙將女兒送往醫院,但拉普仍不治身亡。拉普父親回憶,當時接到前妻電話時,電話那頭傳來歇斯底里的吼叫,「女兒離開了!」

▼示意圖(圖/翻攝自Pixabay)


​拉普父親起初還以為女兒是離家出走,沒想到竟是天人永隔,拉普父親指出,女兒有甲狀腺方面的問題,服用藥物後曾反應會頭暈,眼前會突然一黑,猜測可能因此才會在浴室昏倒。如今警方尚無法確認,拉普是否因長髮堵住排水孔,才導致溺斃,但拉普父母表示,「確信當時浴缸的水是滿的」,當局已安排解剖,釐清確切死因。

▼拉普(左)與母親(圖/翻攝自《每日郵報》/臉書)

拉普父母悲痛欲絕,但因為拉普父親在2個月前意外癱瘓,2人無法負擔女兒的喪葬費用,只好上網募捐,起初以9500美金(約28萬新台幣)為目標,希望為女兒辦一個體面的喪禮,截至6日下午已經湧入約1萬1千美金的善款(約34萬新台幣)。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