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火箭少女》床照曝光!直擊殘酷素顏模樣 網驚:認不出

2018/07/13 19:27 東森新聞 字級:
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選出11位女孩以「火箭少女101」出道,原以為能開心出道圈粉,沒想到組團沒幾天解散危機頻傳。近日微博瘋傳《101》女孩們剛起床素顏的影片,10位女孩妝前妝後的差異,讓粉絲看完驚呆表示認不出來。
 
▼(圖/翻攝 微博)

▼(圖/翻攝 微博)
 

黑白色調的影片中,可見孟美岐躺在床上,素顏露出瞇瞇細眼略顯無神,一臉懵地盯著鏡頭,被酸靠顏值的楊超越,素顏後果真印證實力,不但差別不大還有一股清純美,而Sunnee素顏後前段眉毛有點淡掉,但變化不大,吳宣儀則紮起春麗頭,少了眼妝讓黑眼圈變得更明顯。
 
▼(圖/翻攝 微博)

▼(圖/翻攝 微博)

▼(圖/翻攝 微博)
 
 
另外,沒遮黑眼圈的紫寧露出笑容,依然相當甜美,李紫婷沒有眼妝和唇彩,反而更有股清秀氣質,賴美云看起來雖然大小眼,但皮膚感覺仍保養得很好。影片在微博瘋傳,有網友驚訝表示「有些人認不太出來」、「太過真實」、「很有勇氣」,但也有粉絲認為是攝影師拍得不好。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吸引不少觀眾收看,最終由全民選出11人組成偶像團體「火箭少女」出道,原本規劃11日舉辦出道單曲發布會,但昨(9)日因天氣因素臨時喊卡,有網路謠傳發布會根本不是延期,而是完全取消,甚至爆出女團因合約問題,才剛出道16天就將面臨解散危機。

▼(圖/翻攝自火箭少女101官博)


火箭少女原訂11日舉行出道發布會,但因天氣因素而延期,但網路上卻傳出「不是延期是取消,火箭少女已經散了」,直言以後都不會有活動。

事實上,《創造101》的學員是否能出道,最重要的不是導師的評量,而是粉絲的投票數,因此,該成員人氣高、越多粉絲投票,自然就有機會成功出道。

根據爆料人士指出,當初節目組需要大量的練習生,因而求助大公司提供人選,但礙於與旗下藝人合約關係,許多公司並不希望自家藝人進到決賽,不過由於節目賽制是公開發布的,導致「旗下藝人」因人氣太高,最後進入到決賽並出道,進而衍生製作單位與經紀公司「尷尬」的狀況。

▼(圖/翻攝自八組兔區爆料微博)


其中爆發合約爭議的就是孟美岐和吳宣儀,她們原屬於南韓「宇宙少女」的成員,在大陸是由樂華娛樂,據騰訊表示,2人將會出席「火箭少女」的活動,但原經紀公司Starship卻反駁,孟美岐和吳宣儀下半年會回歸「宇宙少女」,間接打臉騰訊的說法。

▼(圖/翻攝自八組兔區爆料微博)


至於孟美岐及吳宣儀的合約問題,外傳是因樂華娛樂沒有做好「橋梁」,導致Starship和騰訊產生「搶人」局面,但另一說法則是,騰訊規定的「割裂式合約」,意思為2年內不能參加原公司的活動,引起各家經紀公司的反彈。

▼(圖/翻攝自八組兔區爆料微博)


此負面消息在娛樂圈沸沸揚揚,網路不知名人士爆料,目前有4家經紀公司將5位成員帶走,分別為孟美岐、吳宣儀、Sunnee、段奧娟及紫寧。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