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婆懷孕他偷吃 李秉憲、小栗旬都上榜

2018/07/13 18:04 東森新聞 字級:
老婆懷孕他偷吃 李秉憲、小栗旬都上榜
演藝圈已婚男星趁著老婆懷孕在外偷吃案例不少。日本男星小栗旬跟名模山田優婚前,就有不少花邊醜聞,沒想到婚後惡性不改,而韓星李秉憲也曾被爆出在演員老婆懷孕期間,帶著女模在外開房間。

▼(圖/東森新聞)


韓星李秉憲:「是我引起的事情,我認為該自己承擔所有指責,在這裡再次說聲抱歉對不起。」3年前李秉憲面容憔悴,對著鏡頭向外界道歉,因為他不到1年就爆出偷吃,更可惡的是當時老婆已經懷孕。

韓星李秉憲:「對我的家人,特別是讓我的妻子一直受到傷害,我深深地感到遺憾。」當時他先後跟2名小模發生婚外情,事後人氣一度跌谷底。

日本名模山田優:「這是當然的,這點我們已經有默契,不可以再花心之類的。」日本名模山田優嫁給花美男小栗旬前,男方花邊新聞就不斷,沒想到婚後更慘,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小栗旬在老婆懷孕期間也爆出不少荒唐偷吃案例。

大陸羽球好手林丹(2012.09):「(你願意娶你面前這位女士,讓她做你的妻子嗎?)我願意!」大陸羽球金童林丹原本是居家好男人代表,卻也被拍到趁老婆懷孕,在外帶小模開房間,不只傷透老婆的心,也被不少網友批惡劣。

▼((圖/林丹 微博)


本土劇片段:「我們一起泡這個幸福溫泉,一定可以幸福一輩子,勤生你快開門。」而本土女星葉華之前則是被爆料,介入夜店牛郎的婚姻,還逼迫對方已經懷孕的老婆讓出正宮大位,雖然葉華緊急斬斷這段情,仍被網友罵翻多了小三惡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