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引擎聲成導火線 加州亞裔男疑遭歧視挑釁

2018/07/13 10:47 東森新聞 字級:
引擎聲成導火線 加州亞裔男疑遭歧視挑釁
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區,最近發生一件疑似種族歧視而鬥毆事件,一名亞裔男子和朋友開改裝跑車到市區,結果遭一名白人抱怨引擎聲太吵,不但動腳踹車還出言悔辱他,亞裔車主氣不過下車理論,最後演變成全武行。
 
▼(圖/東森新聞)

 
穿灰衣的亞裔男子正向黑背心男子揮拳,鏡頭外第三人,突然飛撲華裔男子,把他壓制在地,三人扭打在一起。
 
三人會在美國舊金山灣區街頭發生糾紛,主因是亞裔男子開著改裝跑車出門,結果半路一名白人男子嫌車子「引擎聲太大」,先動腳踹車,接著還出言侮辱亞裔男及他的朋友,甚至作出攻擊樣子,亞裔男子表示,他為了保護自己才會出手。
 
勸架路人:「你打了一名男子,這不值得。」
 
雖然亞裔男子被勸架男子拉開,仍非常氣憤,不過他反擊的身手,上傳到網路後,反倒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身份也被網友查出來。
 
▼(圖/東森新聞)

 
原來這名亞裔男子名叫林楠,曾經演過一部喜劇電影,喜歡車子的他在社群網站上傳多張車子的照片,這次被踹的紅色跑車保養得非常好,看得出來非常愛惜,因此面對白人男子用涉及種族歧視的話悔辱又踹車,才讓他暴怒動手,還鬧上警局,但現在兩方都決定不提出告訴,不讓風波延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