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笑!和女娃說寶寶語 後方汪汪看傻眼

2018/07/12 19:06 東森新聞 字級:
當父母後總會和寶貝們有些特別的互動。日前網路上流傳一支影片,一名網友開心地用「寶寶語」和女兒對話,女兒似乎聽得懂地回答,父女倆一來一往的互動十分有趣,不過這時後方的狗狗竟露出傻眼的表情,讓網友笑說「狗狗到底看了什麼」。
 
 
▼(圖/翻攝 網友Sax Yu)

▼(圖/翻攝 網友Sax Yu)
 
影片中,這名爸爸開心地和寶貝女兒說話,女兒就像是聽得懂一樣,有模有樣的回答,爸爸還不忘提醒女兒「要記得呼吸餒」,父女倆對話到最後,有眼尖網友發現亮點,原來床邊有隻狗狗默默看著一切,傻眼地看著主人用「寶寶語」對話,表情似乎在說「我到底看了什麼」。
 
▼(圖/翻攝 網友Sax Yu)

▼(圖/翻攝 網友Sax Yu)
 
 
網友看完紛紛笑說「一個眼神勝過千言萬語」、「你也做過這種事」、「這爸爸很可愛」、「我也會跟女兒說話⋯⋯但至少不是外星語」。

往下看更多新聞!


聽阿嬤的話 別讓她受傷!一歲大的米克斯Apple,對外頭充滿好奇心,一出門就好動貪玩,日前和阿嬤去散步時,牽繩意外斷掉,Apple像是脫韁的野狗,興奮地狂奔,一溜煙就不見狗影,害得阿嬤心情七上八下,挨家挨戶地尋找汪孫,沒想到最後竟在鄰居姐姐家,發現汪孫一臉得意地坐在門口,讓阿嬤氣得帶回家「愛的打打教育」。





打在狗孫身,痛在阿嬤心!只見著急的阿嬤立刻將汪孫攬牢牢,開始「愛的打打教育」,汪孫Apple得了便宜還賣乖,蜷縮在阿嬤的懷裡,水汪汪的眼睛轉呀轉,阿嬤嘴巴唸著「這四隻最愛跑啦」,一邊輕輕地打著屁股,其實阿嬤根本捨不得打,想當初領養Apple時,可是掀起家庭革命,阿嬤一度極力反對,甚至還到神明面前擲了3個聖杯同意領養,而現在阿嬤可對汪孫惜命命咧!





訓斥的影片PO網後,不少愛狗狗的網友也在底下留言:「我阿嬤也都是嚇唬教育啦」、「奶奶跟狗狗都好可愛」、「奶奶好可愛哦~高怪、貢卡撐」、「阿嬤的金孫」、「阿嬤根本寵孫啊」、「奶奶好有愛,狗狗表情好無辜」、「阿嬤母甘嘞」。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