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妙禪現身告別式…網狂酸 葬儀社怒批:同業搞鬼

2018/07/12 17:00 東森新聞 字級:
妙禪現身告別式…網狂酸  葬儀社怒批:同業搞鬼
日前有網友出席台中某場追思會時,發現殯儀館現場出現大批紫衣人,尊敬地朝著妙禪師父大喊:「感恩師父,讚嘆師父」,現場氣氛瞬間變調,反倒成了信徒膜拜大會,影片事後被上傳到網路上,馬上掀起熱烈討論。負責承辦該場追思會的葬儀社、張姓禮儀師事後表示,對於影片在網路上流傳感到生氣且訝異,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宗教信仰,希望大家應該給予尊重。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據《蘋果》報導,該場追思會的往生者是一名林姓婦人,承辦追思會的葬儀社張姓禮儀師,看到妙禪出席追思會的影片遭到有心人士PO網,氣憤地表示雖然自己不信奉妙禪,但認為每個人都應該尊重他人的宗教信仰,同時也尊重家屬的意願。然而,最令張姓禮儀師訝異的是,經她查證過後,懷疑影片是同業所拍攝,讓她氣的怒批,「把影片PO上網的行為非常不可取,網友也很不理智,大家應該尊重彼此信仰」。

其他殯葬同業則表示,殯儀館平時會出現很多宗教信仰或穿著同樣衣服的人,對於一群人在告別式上穿著紫衣制服見怪不怪,不過目睹妙禪離去的那一刻,許多人信徒下跪、群起大喊,「感恩師傅、讚嘆師傅」當下才知道自己原來是遇到了頗具爭議性的宗教團體「佛教如來宗」。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另外,也有殯葬同業表示,當天穿著紫衣的一群人相當安靜,也沒有特意敲鑼打鼓,只有吶喊八字箴言時,感到相當特別,但還是心懷尊重。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新聞!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爭議不斷,但仍有廣大「虔誠」的信徒追隨,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妙禪參加完追思會準備離去時,大批紫衣信徒雙手合十大喊「感恩師父,讚嘆師父」,護送他離開,讓不少網友傻眼:「到底是誰的追思會?」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有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妙禪參加追思會致意的影片,妙禪雙手合十從追思會場中走出,信眾不僅開路護送妙禪坐上轎車,甚至還在一旁鞠躬、下跪恭送他離開,且現場不斷出現「感恩師父,讚嘆師父」口號。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紫衣信徒走火入魔的膜拜行為,引起網友的熱議,紛紛傻眼:「到底是誰的追思會?」也有人諷刺這些紫衣信徒:「愚人的行為,智者無法理解」、「自己父母都沒跪,跪師父?」、「人家在辦喪事,這些人以為是來造勢大會」,更有人揶揄:「我以為那台是靈車,結果不是。」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妙禪擁有無數的信徒,日前紫衣信眾集資4千多萬元買勞斯萊斯轎車給妙禪代步,甚至還被爆料,他因不滿愛車被弄髒,在電梯內狠扯女信徒的頭髮,宣洩情緒,爭議不斷的妙禪屢次登上新聞版面。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