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憲哥不喜歡你」藝人遭封殺!2人多年後相逢 結局超展開

2018/07/12 11:49 東森新聞 字級:
「憲哥不喜歡你」藝人遭封殺!2人多年後相逢 結局超展開
綜藝大哥黑名,差點掉到黃河洗不清啊!藝人吳宗憲在節目爆料,曾有製作單位「借刀殺人」,假借他名義封殺一位藝人,自己卻蒙在鼓裡,多年後「冤家路窄」,吳宗憲與傳說中「被封殺」藝人碰面了,結局超展開。

▼(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日前播出主題「幕前幕後黑規則大公開」,邀請藝人分享退通告或臨時換角的「黑幕」故事,藝人孫協志先分享,曾4度被邀同一個節目,最後都因預算不夠,慘被打槍退通告,讓他超灰心。

▼(圖/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臉書)​


此時,吳宗憲接話「還算給一個好理由」,他爆料,曾與一個藝人碰面聊天,對方無奈問「憲哥都沒有辦法上你的節目」,吳宗憲雖感到納悶,仍熱情邀約「來啊,你常來呀!」藝人百思不得其解,再問「不是你不喜歡我嗎?」

▼(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吳宗憲趕緊澄清絕對沒有,強調在演藝圈內沒有不喜歡誰,而對方娓娓道來,原來多年前某一製作單位的通告工作人員「假傳聖旨」,竟謊稱「我們憲哥就不喜歡你啊」,憲哥倒抽一口氣,所幸兩人巧遇聊天,才揭發「封殺黑幕」洗刷綜藝大哥汙名。

(封面圖/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效力於NBA球隊休士頓火箭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旋風來台,剛獲得MVP(最有價值球員)的他,在記者會上分享心路歷程,今(5)日還將舉辦球迷見面會。更令人驚喜的是,他會參與《綜藝玩很大》節目錄影,主持人吳宗憲更特別為他首開先例。

▼(圖/jharden13 IG


哈登因為亮眼表現,獲得NBA頒發個人生涯首個MVP,根據《聯合報》報導,他表示,自己並沒有因此而滿足,表示在強敵環伺的NBA,必須持續突破與成長,而球隊未奪得總冠軍,他也感到相當可惜。

▼(圖/jharden13 IG)


哈登這次來台行程滿檔,除了今日晚上將在輔仁大學舉辦球迷見面會之外,中午還將到愛迪達101球場參與節目《綜藝玩很大》錄影,堪稱該節目史上最大咖嘉賓。根據《ETtoday》報導,為了讓哈登感受到節目製作組的誠意,平常為了節目公平性而不re稿的吳宗憲首次破例,在錄影3天前與製作人湯宗霖討論趣味籃球等節目內容,就是希望好好迎接嘉賓。

吳宗憲說明,他從沒和哈登見過面,自己也相當期待,也說《綜藝玩很大》沒有排斥任何嘉賓,哈登來台便提出邀約,而哈登的台綜初體驗會擦出什麼火花,粉絲也相當期待。


▲▼(圖/吳宗憲臉書


此外,哈登昨(4)晚也在北市東區引起騷動,不僅在微風信義豪撒70萬血拼,更現身酒吧,親切和粉絲打招呼,讓粉絲又驚又喜,直說哈登好親民,紛紛拍下照片PO上網。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