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霸氣!陸男持刀搶劫超商 收銀嬸開罵歹徒嚇傻被逮

2018/07/11 19:03 東森新聞 字級:
罵人竟能罵到抓住嫌犯!前(8日),大陸江蘇南京市一名24歲趙姓男子因花光身上僅存的200元人民幣(約台幣1000元),決定凌晨至超市搶劫,沒想到遇到李姓大媽,對方「中氣十足」的吼了幾句,竟嚇得趙男落荒而逃;王婦看他準備逃走,氣的真著追出去,最後在路人協助下抓住歹徒。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表示趙姓男子去年曾因竊盜被判處拘役3個月,沒想到再犯案卻敗在大媽的「吼功」下,目前趙男被依「涉嫌搶劫罪」遭警方刑拘留;隨後記者訪問時李姓大媽表示自己其實相當害怕,「完全不知道當時是怎麼想的就追出去了!」也讓網友驚嘆:「大媽94狂!」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新聞


月13日上午,大陸一名老翁帶著自行車,想在擁擠的車廂找座位,強行要求一名大媽讓位置給他,但遭到拒絕,竟動手打了大媽一巴掌,引發車上乘客紛紛加入理論。

▼老翁不滿大媽嗆「倚老賣老」,竟動手甩大媽一巴掌(圖/翻攝秒拍)


據目擊者表示,老翁要求大媽讓座給他,但大媽並不同意,他便開始爆粗口、出言辱罵,這時,大媽嗆老翁一句「倚老賣老」,引起老翁不滿,竟突然甩了大媽一巴掌,大媽氣不過也起身與他對罵,其他乘客看不下去,紛紛加入理論,直到一名男子出面將老翁拉走,才讓整起事件緩和。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認為老翁態度太惡劣了,有網友說:「讓座是禮貌,但不是義務」、「大媽可能有隱性需求,需要座位」、「我會禮讓給年長者,但賞人家巴掌說不過去啦!」。


 

【往下看更多】
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超市 大媽 嫌犯 搶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