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瑪莉亞強襲!瑞芳男子查看門窗 失足摔1樓喪命

2018/07/11 07:22 東森新聞 字級:
瑪莉亞強襲!瑞芳男子查看門窗 失足摔1樓喪命
瑪莉亞降為中颱,快閃離開台灣上空,幸好無造成巨大災情,不過今(11)日清晨強風驟雨,新北瑞芳區一名中年男子查看住家門窗,意外從2樓摔到1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非當事人,與新聞事件無關。(圖/翻攝自Google Map)


據瞭解,今凌晨2時許,瑞芳一名年約60歲男子,到2樓住家查看門窗情況,疑風雨造成失足,他不慎摔至1樓,警消獲報趕到現場,但男子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往瑞芳礦工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

▼颱風快閃。(圖/翻攝自氣象局、Google Map)


(封面圖/翻攝自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新聞!

颱風天部分縣市停班,勞動部今晚指出,上班族只要居住地、上班地或上班路途任一地點停班,就可以不出勤,雇主得不給薪,但不得採取扣發全勤獎金或強迫員工補班等處分,如果員工有去上班,雇主應給當天薪水。

根據勞動部發布的天然災害發生事業單位勞工出勤管理及工資給付要點,若勞工的工作地、居住地或行經正常上(下)班必經地區,其中之一的縣市政府宣布停班停課,勞工可不出勤,雇主也可不給薪。

因此,居住在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市、苗栗縣的勞工,可不用到工作所在地的臺北市出勤。而居住在基隆市的勞工,雖然工作地位於台北市需上班,但因通勤行經新北市,也可不用出勤。

勞動部表示,勞工因天災未出勤,雇主可以不給薪,但不能視為曠工、遲到或強迫勞工以事假或其他假別處理,且不得強迫勞工補行工作、扣發全勤獎金、解僱或為其他不利處分。

若勞工出勤,勞動部指出,雇主除當日工資應照給外,宜加給勞工工資,並提供交通工具、交通津貼或其他必要協助。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強震重創花蓮!災區居民憂:經濟來源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