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因應颱風! 吳音寧陪同陳景峻視察果菜市場

2018/07/10 10:08 東森新聞 字級:
為了因應颱風將至,身兼北農董事長的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到第一果菜批發市場巡視,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也現身陪同,陳景峻還像媒體表示,跟吳音寧現在都很好,要大家不要見縫插針。

有機會吳音寧就跟陳景峻多報告一些,展現自我專業。陳景峻9日晚間視察第一果菜批發市場的蔬果到貨情形,吳音寧緊緊跟在身邊,雖然幾次跟陳景峻回報現況,但陳景峻多數時候,還是只對果菜市場的主任問問題。

▼(圖/東森新聞)


過去紛擾不願再提,颱風將至最重要的是如何穩定菜價。
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平均菜價)昨天已經有預期大概34塊,前天是31塊7,昨天是34塊1應該是這樣子,今天應該會再提高一點。」

▼(圖/東森新聞)


陳景峻前腳才走,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後腳就到給吳音寧多一點提醒。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避免說有下一些豪雨,或是強風來,(水果)就會變成是有損傷,來到這邊拍賣價格當然會比較差。」

▼(圖/東森新聞)


強風豪雨可能讓菜價上揚,但颱風主要警戒區在北部,中南部影響較小,因此未來10天內,北部菜價應該不至於有過度起伏。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