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杰倫變魔術洩「幸福肥」!網呼叫昆凌「管管他」

2018/07/09 15:05 東森新聞 字級:
亞洲天王周杰倫除了音樂才華外,私底下也是一個魔術高手,粉絲都笑虧他是「被歌唱事業耽誤的魔術師」。日前他在IG秀出一個新招,沒想到網友卻把焦點放在他的雙下巴,意外成為亮點。
 
▼(圖/翻攝周杰倫IG)


▼(圖/翻攝周杰倫IG)
 

周杰倫8日趁著演唱會的排練空檔,再度大顯身手,只見他先對著一個密封袋呼了幾口氣,接著把袋子封起來,隨後拿出一顆小蕃茄,往袋上一打,小蕃茄竟然直接穿進密封袋裡,粉絲看了嘖嘖稱奇,大讚這段表演「超厲害!」
 
▼(圖/翻攝周杰倫IG)


▼(圖/翻攝周杰倫IG)
 

周董帥氣的表演完魔術,卻有網友發現他低頭時,意外出現雙下巴,留言瞬間歪樓,「杰倫,雙下巴收一下」、「抱歉!我看到了你的雙下巴」、「雙下巴比魔術更吸引人」,還有粉絲向昆凌打小報告,「大嫂啊,杰倫不好好工作~管管他哈哈」。
 
往下看更多新聞

 周杰倫他經常在Instagram曬出各種驚奇的魔術影片,14日他PO出一段與方志友女兒Mia的影片,只見他拿著《冰雪奇緣》的繪本,接著讓Mia輕吹空白繪本,下一秒翻開竟出現滿滿色彩,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好神奇!
 
▼周董秀魔術逗Mia(攝自/周杰倫IG)
 

天王周杰倫除了歌唱功力了得,就連變魔術也是超水準, 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傳魔術片段,近日他拿著《冰雪奇緣》的繪本,秀了一段魔術給方志友2歲女兒Mia看,只見周董溫柔的對Mia講述魔術步驟,過程中甚至問她「那我是誰?」而Mia的淡定反應笑翻網友,接著他讓Mia輕吹空白繪本,下一秒翻開竟出現滿滿色彩。
 
▼周董秀魔術逗Mia(攝自/周杰倫IG)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直呼,「周董真棒好厲害!」、「人家小女孩想自己填色了啦」、「你看起來比小寶寶更享受這個過程」、「好可爱啊啊啊!!」。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浪姐5》吳恙變「小透明」?點名戚薇 網酸:茶茶的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