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停國道內側攔車打架? 後方車險撞上急閃

2018/07/09 15:01 東森新聞 字級:
國三嘉義段蘭潭隧道後,有民眾在車道上攔車打架,經過的小客車駕駛差點撞上,小客車駕駛說兩車先競速,接著開始在國道上拿棍棒打架,不過警方否認,說是車子先擦撞前方車輛後自撞護欄,車主拿棍棒是為了幫忙指揮。

自小客車駕駛,行經國三南下嘉義段蘭潭隧道後,一直開在內側車道,沒多久前方出現一輛白色車直接打橫,仔細看車子旁邊還有一名男子,嚇壞自小客車駕駛。

▼(圖/PTT實業坊)


只有幾秒鐘可以判斷,男子趕緊把方向盤一轉躲過一劫,他回家把行車紀錄器重播,發現這輛白色車打橫後撞上護欄,駕駛下車還拿著一根棍棒,疑似對著停在路肩的另一輛車叫囂,驚險躲過的自小客車車主說,這兩輛車之前還在國道上競速,沒想到接著又在高速公路上打架但警方否認。

國道警八隊白河分隊小隊長張毓成:「兩部車發生擦撞後,一部車撞到內側護欄,停於內側車道,另外一部車因為驚嚇,所以他就先下交流道去,到交流道下去報案,(有人受傷嗎?)沒有人受傷。」

▼(圖/東森新聞)


白色車車頭都撞毀了,警方說是擦撞前方車後又自撞護欄,還說停在路肩的車子,是好心停下來協助車禍,但為什麼白色車駕駛要拿著棍棒?
國道警八隊白河分隊小隊長張毓成:「應該是在指揮後面的來車,這樣子啦,因為我們一般民車,沒有紅旗。」

警方在車禍後,趕到現場只看到白色車停在內側車道,和經過目擊的自小客車駕駛,說法完全不同,不過不管怎麼樣車打橫,人還站在車道上,完全沒有三角警示牌示警,真的會讓後方車駕駛嚇壞嚇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