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P「一日幕僚」點閱破3百萬!甜美學姊爆紅:饒了我吧

2018/07/09 14:10 東森新聞 字級:
柯P「一日幕僚」點閱破3百萬!甜美學姊爆紅:饒了我吧
邰智源主持的綜藝節目《木曜4超玩》,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近日,節目的「一日系列」到台北市政府體驗市長柯文哲的一日幕僚,跟著柯P趴趴走,影片中有位「學姊」帶著邰智源體驗行程,因甜美的外表,意外掀起討論,事後女方與多位柯P的幕僚紛紛在臉書發表影片爆紅的心得,她也對網友們喊話「饒了學姊吧」。

▼(圖/翻攝自youtube、黃瀞瑩臉書)


柯文哲「一日幕僚」的影片,短短不到4天點閱就突破300萬,也在各大論壇掀起熱烈討論,該影片的長度接近1小時,要衝高點閱其實並不容易,許多柯P的粉絲都開玩笑留言,「100天就可以破億了」、「每天刷個10次,超爽der」、「我刷了3次,去哪領500啊」。

影片的15分鐘處,有一位學姊黃瀞瑩登場,她擔任市長社群的小編,甜美的外表讓網友們紛紛暴動,開始肉搜出這位學姊,讓她臉書的交友邀請瞬間暴增,追蹤數也不斷攀升至1萬人,面對自己突如其來的爆紅,黃瀞瑩8日在臉書感謝團隊時,也提到其實自己每天都很狼狽,是攝影團隊太會拍,她只想繼續好好努力工作,求網友們「饒了學姊」。

▼(圖/翻攝自黃瀞瑩臉書)


其他的幕僚成員們也紛紛發文發表心得,繼昨天下午影片發想者、柯文哲競選團隊成員柯昱安(小牛)在臉書發文後,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大熊)也跟進,劉奕霆表示,在三周年的計畫辦完後,整個團隊都該對網路社群這塊更上心,因此策畫了一系列的活動。

比如一開始的「柯P便當會」,從最初考量到許多問題,到戰戰兢兢跨出第一步,不知不覺就做了九集,後來團隊決定與網紅合作,這對他們來說更是一大挑戰,回憶起當初和youtuber呱吉合作直播,是由柯昱安去執行,儘管引起排山到海的輿論壓力,還是開啟了合作新篇章。

▼(圖/翻攝自黃瀞瑩臉書)


這次和《木曜4超玩》合作,最主要的還是維持柯P的真以及合作對象的主體性,讓他們沒有想到的,是這個影片帶來的後續效應,以及學姊那如雪花般飛來的交友邀請,黃瀞瑩也說,台北市政府每天享有這麼高的媒體聲量,做與不做都被拿放大鏡檢視,那如果改變從他們做起,台灣應該會有一點點的不一樣吧。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除了經營社群網站外,先前也曾和多位網紅合作拍影片宣傳活動,日前他登上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讓藝人邰智源擔任一日幕僚陪著跑行程,沒想到在趕路途中,柯文哲目光突然被車窗外一名重機女騎士吸引,還大讚對方是辣妹,這段畫面播出後立刻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本尊除了現身PO文,真實身分也被起底。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柯文哲在節目上讓邰智源擔任一日幕僚跟著一起跑行程,在前往目的地的路上,坐在車內的柯文哲視線突然轉向車窗外,原來是看到一名騎著重機的女孩,讓他直呼「哇!辣妹騎重機,保證收視率會提告」,這段畫面成為該集熱議片段之一,而這名重機辣妹本尊也在節目播出後,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媽媽我上木曜4了,柯文哲說我是辣妹,笑死!」該篇貼文吸引上千網友按讚,狂讚她是經過市長認證的辣妹,有人也意外發現,她的親姊姊就是以廣告「小敏」一角暴紅出道的藝人吳心緹。

▼(圖/翻攝自吳心緹臉書)


▼(圖/翻攝自品品臉書)


▼(圖/翻攝自品品IG)


據了解,該名重機辣妹綽號「品品」,是一名醫美美容師,和姊姊一樣有著水汪汪大眼,姊妹倆笑起來非常相似,品品雖然外表甜美,卻相當熱衷騎重機,上班通勤都騎重機,也經常在臉書和IG上分享自己騎車的照片,是重機圈小有名氣的美女車手,如今被柯文哲讚賞意外登上媒體版面,讓不少網友驚呼,「基因太強大了,姊妹倆都是美人胚子!」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