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文哲認證「重機辣妹」是女星親妹!大眼神複製美哭網友

2018/07/08 19:40 東森新聞 字級:
柯文哲認證「重機辣妹」是女星親妹!大眼神複製美哭網友
台北市長柯文哲除了經營社群網站外,先前也曾和多位網紅合作拍影片宣傳活動,日前他登上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讓藝人邰智源擔任一日幕僚陪著跑行程,沒想到在趕路途中,柯文哲目光突然被車窗外一名重機女騎士吸引,還大讚對方是辣妹,這段畫面播出後立刻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本尊除了現身PO文,真實身分也被起底。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柯文哲在節目上讓邰智源擔任一日幕僚跟著一起跑行程,在前往目的地的路上,坐在車內的柯文哲視線突然轉向車窗外,原來是看到一名騎著重機的女孩,讓他直呼「哇!辣妹騎重機,保證收視率會提告」,這段畫面成為該集熱議片段之一,而這名重機辣妹本尊也在節目播出後,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媽媽我上木曜4了,柯文哲說我是辣妹,笑死!」該篇貼文吸引上千網友按讚,狂讚她是經過市長認證的辣妹,有人也意外發現,她的親姊姊就是以廣告「小敏」一角暴紅出道的藝人吳心緹。

▼(圖/翻攝自吳心緹臉書)


▼(圖/翻攝自品品臉書)


▼(圖/翻攝自品品IG)


據了解,該名重機辣妹綽號「品品」,是一名醫美美容師,和姊姊一樣有著水汪汪大眼,姊妹倆笑起來非常相似,品品雖然外表甜美,卻相當熱衷騎重機,上班通勤都騎重機,也經常在臉書和IG上分享自己騎車的照片,是重機圈小有名氣的美女車手,如今被柯文哲讚賞意外登上媒體版面,讓不少網友驚呼,「基因太強大了,姊妹倆都是美人胚子!」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品品IG)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辣妹變裝「神力女超人」騎重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上個月有名穿著火辣,打扮成「貓女」、「神力女超人」的正妹,騎著要價百萬的重機飆馳在台74線快速道路上,被許多路過的駕駛拍下,PO上網路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想認識她。沒想到,又有網友捕捉這名辣妹,再度掀起話題。而現在,這名身材姣好的「神力女超人」身分也曝光了!

從曝光的照片和影片可見,這名正妹身材纖細,穿著小可愛和短褲,紅盔甲、手套及腳部的盔甲,甚至最經典的弒神劍與亞馬遜神盾都背在身上,完全就是神力女超人的裝扮。

▼這名女子先前就被拍到變裝「貓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紛紛在底下回應,「看很多次了,她有有時還會穿白沙禮服騎車」、「這台不便宜...」、「神力女超人在騎蝙蝠俠的車,應該在演正義聯盟,附近找一下搞不好有閃電俠~」、「很酷,這台重機很搶眼」、「神力女超人出場」、「神力女超人正妹好可愛哦!」,甚至有人爆料她已經結婚了。

▼辣妹身分曝光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這名辣妹綽號「小羊」,她透露自己30歲未婚,目前從事餐飲業,騎重機資歷大約半年,日前到日月潭等景點參加車聚,發現許多車友以變裝的造型騎車,因此她也如法炮製,參考電影的熱門女性角色,目前已扮過女超人、貓女、神力女超人。

提到有網友說她是辣媽,小羊解釋,可能是之前在墾丁騎重機,載了一名身型瘦小的女性友人,才會被路人誤以為是母女,這讓她感到啼笑皆非。而她也透露,未來會繼續變裝上路,以電影或動漫中的知名女性角色為主。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