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怖日常!寶寶「晨喚」她不能轉身對到眼…媽媽們秒懂

2018/07/08 12:45 東森新聞 字級:
恐怖日常!寶寶「晨喚」她不能轉身對到眼…媽媽們秒懂
對媽咪來說,照顧小寶貝宛如甜蜜負擔,但難免有愛睏的時候,一名女網友笑稱,早上起床千萬不能轉身「與寶寶對上眼」,要趕快裝睡,否則被糾纏會不得安寧,引發不少媽媽共鳴,直呼「對上眼就不能再闔眼」,笑翻眾人!

▼寶寶用眼神呼喚媽媽ING。(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千萬不能轉過去對上眼!」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張有趣照片,她直呼早晨的日常恐怖,可見寶寶Q萌在嬰兒床裡,朝向鏡頭方向用水汪汪大眼召喚「媽媽起床」,但原PO想享受清靜時光,打算繼續裝睡,讓人會心一笑。



▼▲其他媽媽也PO出,寶寶在後面「晨喚」,讓人噴笑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巧妙自拍「恐怖時刻」,才上傳幾小時就獲得1.5萬網友讚爆,不少媽媽秒懂,也剛好面臨寶寶在背後「虎視眈眈」呼喚,紛紛留言「+1現在進行式」、「對上眼就開啟可怕的一天」、「搞的像恐怖片似的…雖然對媽媽們來說這確實是」、「無法逃避的糾纏…起床面對吧妳逃不掉的」、「不然會無止境的糾纏」、「轉過去你就會發現這個世界是黑暗的…笑死」、「秒懂笑死」、「這圖太寫實了」、「就算不對上眼,他也會過來挖眼睛」、「好可怕,有人背後緊盯妳」。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新聞!

對於孕婦April Neubauer而言,她的生產過程相當艱辛,因為她患有妊娠毒血症(pre-eclampsia)和高血壓,在生產過程中她因癲癇發作,而被緊急送去剖腹產。孩子Rosalie出生時,April卻又癲癇發作,並且立刻被送去救治,連孩子都沒有機會親近。於是重責大任就落到了父親Maxamillian身上,護理師說該開始讓寶寶學喝奶,並問這位新手奶爸願不願意貼「假奶頭哺乳」,樂於嘗試新事物的Maxamillian一口答應。

▼(圖/翻攝自CNN)


▼(圖/翻攝自CNN)


護理師首先在他胸口黏上一個塑膠乳頭護膜,上面連接了一條供給配方乳的管線,Maxamillian很得意地說:「就算再過一千年,男人也不會哺乳。而我是第一個親餵小孩的老爸!」更巧的是,Maxamillian「親餵」的身體部位附近,正好刺了一個「媽咪(Mom)」圖案的刺青。相關影片和照片發布到網路後,引起熱烈討論,有人表示很贊同護理師的發想,但有些網友卻覺得很怪,認為如果媽媽無法親餵,以奶瓶代替就好了。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