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每人動作不一樣!老師放學用這招互動 網推:好用心

2018/07/07 16:53 東森新聞 字級:
北卡羅萊納州一名國小五年級的英文老師,與班上的學生有個特別的打招呼方式,她會在上課前與學生互相擊掌,而且每一個人都有,每個都不一樣,透過這樣的方式拉近與學生的距離。而在台灣也有老師如法炮製,在放學時與每一個學生擊掌互動,畫面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

▼老師在放學後與學生互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他PO出一段影片讚嘆:「這個老師了不起」,透過畫面可以看到,老師在放學後與班上每一個學生互動,擊掌、用腳擊掌,做出各種動作等,老師的動作與學生一模一樣,相當有默契,而學生看起來也樂在其中。

▼每個人的動作都不一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影片貼出後,引起網友討論,大家紛紛留言稱讚這名老師,「好厲害,每位孩子的動作都記起來,好有心」、「這老師好用心啊!能被教到一定很棒」、「很好的互動」、「能記那麽多動作,很用心的老師」、「這個老師好棒」、「不管她學誰,起碼她很用心」、「感情好的師生」、「老師跟學生互動的一種方式,拉近彼此的距離」、「這一定是一位好老師,這些孩子能成為她的學生,很幸福」、「小朋友這樣每天上學應該都會很快樂」。

▼學生們都樂在其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據了解,北卡羅萊納州的那名老師貝莉(Barry White),原本是在休息時間和班上同學玩擊掌,其他同學後就開始爭相模仿,她透露自己是美國NBA克里夫蘭騎士隊的球迷,常常看到騎士隊當家球星 Lebron James跟隊友互相擊掌打氣,因此她想用這樣的方式拉近與學生的距離。至於要怎麼記住這麼多的擊掌方式,她則笑著表示:「已經成為肌肉的直覺反應了」。

要好老師難求,一名單親女學生不參加暑期輔導,卻被老師約談「難道妳想過妳媽那種生活嗎」,往下看更多新聞!

老師說出這種話妥當嗎?一名單親媽媽的女兒對念書沒有興趣,也已經決定好自己的志向,未來要念技職學校,因此不參加學校的暑期輔導,沒想到卻被老師訪談,直問:「難道妳想過妳媽那種生活嗎?」讓家長得知後非常傷心。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她的女兒今年要升國三,即將要面臨人生中第一場大考。就在昨(26日)她的女兒被老師找去訪談,內容不外乎是講一些道理,希望她能參加暑期輔導,多讀點書,將來成為個有用的人。

但女兒認為自己不是讀書的料,已經決定要念美容美髮,媽媽也尊重她的決定,沒想到老師卻問她:「妳想過妳媽那種生活嗎?」女網友在聽到女兒轉述後,心裏覺得非常不舒服,便在聯絡簿上回應老師:「這句話從一位教育者的口中說出,不知老師認為妥當嗎?」

▼(圖/翻攝自抱怨公社)


她在貼文中也無奈的表示:「單親錯了嗎?沒錢錯了嗎?跟女兒窩在10坪大的套房錯了嗎?生活沒很好錯了嗎?難道參加暑期輔導就不會是單親,參加了就會有錢,參加了就可以過好的生活?我跟我女兒像姐妹,無話不談,一回家馬上說給我聽。啊…不舒服。」

許多網友都直呼誇張,「這什麼老師啊!」、「行行出狀元,職業不分貴賤,這老師會說出這話,自視甚高」、「不管成績好不好,會讀書不代表一切」、「真的很討厭拿單親來說嘴的老師」、「多讀點書不如多學學做人處事的道理,然後未來不要成為會說這種話的人」。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也有客觀的網友認為,只聽女兒轉述,其實不知道老師真正的語氣,「也許說話是不大得體但我想出發點也是為孩子好吧。」、「可能老師認為妳一人很辛苦過日子,希望你能釋懷一點」。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