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瑞典戰車右轉狠撞!「海神」車頭慘凹毀 正妹痛噴80萬

2018/07/07 11:35 東森新聞 字級:
台中市台灣大道與河南路口昨(6)日發生一起瑪莎拉蒂跑車與VOLVO轎車的擦撞意外,事後,該名瑪莎拉蒂的薛姓女車主在臉書忍不住抱怨:「怎麼會有人想從快車道直接右轉」,她透露,修車要噴飛80萬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目擊者拍下「海神」瑪莎拉蒂跑車與「瑞典戰車」VOLVO轎車相撞的畫面,並上傳至《爆料公社》,他寫道:「這下子有得賠了」,從照片中可見,金色的瑪莎拉蒂左側車頭凹陷毀損,VOLVO的右前車身也受損,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驚呼:「代誌大條了」、「真的是眼淚在滴了」、「這可能賣腎也賠不起了。」

▼(圖/翻攝自薛姓女車主臉書)


▼(圖/翻攝自薛姓女車主臉書)​


▼(圖/翻攝自薛姓女車主臉書)​


台中市第六警分局分隊調查,這起車禍發生在6日下午2點左右,駕駛VOLVO林姓男子沿台灣大道外側直行快車道,要變換至慢車道時,擦撞到開著金色瑪莎拉蒂的27歲薛姓女子,警方初判,因不當變換車道才發生相撞,詳細肇事原因仍需進一步釐清。

▼(圖/翻攝自薛姓女車主臉書)​


事後,網友還肉搜到瑪莎拉蒂的薛姓女車主,發現她在臉書發文寫道:「怎麼會有人想從快車道直接右轉,我在最右邊直行按喇叭還是擠過來,想閃都閃不掉」,並表示光是維修費就要80萬元,讓她相當傻眼。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嘉義一台國產車撞上千萬超跑,影片曝光,開國產車的女駕駛轉彎時撞上直行的千萬超跑,發生車禍的路口是綠燈,照理說轉彎車應該要禮讓直行車,為什麼女駕駛沒看到呢?現在千萬超跑的修車費也引發討論。

▼(圖/東森新聞)


綠燈直行才剛起步就被撞,駕駛表情看起來很無奈,下車後趕緊打電話,因為他開的是近千萬的超跑。目擊的民眾拍下來照片,紅色超跑車頭側邊被撞凹還有刮痕,數十萬的國產車撞上近千萬超跑,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民眾:「應該要賠很多吧,修理起來應該不便宜吧。」
嘉市長榮派出所所長盧榮吉:「一個女性的駕駛因為發生交通事故,之後也有點慌張。」


▼(圖/東森新聞)


這一起車禍究竟誰對誰錯,來看看車禍發生前,女駕駛的車來到這個路口,雖然是綠燈,但女駕駛轉彎時對向原本停在路邊的紅色超跑,也同時啟動往前開,照理說轉彎車應該要禮讓直行車,女駕駛轉彎時為何沒看到直行的超跑。

▼(圖/東森新聞)


嘉市長榮派出所所長盧榮吉:「紅色自小客車看起來車損是比較嚴重一點,這個駕駛他也是覺得很無奈,這部分我們會依規定處理,由雙方再交保險公司處理。」誰對誰錯還必須經過肇責鑑定,但可以確定的是超跑的修車費肯定不便宜。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