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球賽升級新吃法 10隻小龍蝦搭1.5公斤烤魚 超過癮

2018/07/07 11:26 東森新聞 字級:
在這個世足賽正夯的季節,最適合跟三五好友邊看世足邊喝啤酒配下酒菜,而這間位在台中公益路上的一間烤魚火鍋店,在今年夏天推出全台獨家麻辣小龍蝦烤魚,將小龍蝦與重慶烤魚完美結合,再搭配肉山涮煮,一爐多吃,香辣又美味,而且在世足賽期間,只要來店用餐點一爐還送一瓶金牌啤酒喔!每日數量有限賣完為止,一桌只限購一爐。

▼(圖/翻攝自Sunny吃喝遊樂)


▼(圖/翻攝自Sunny吃喝遊樂)


而這間餐廳的用餐空間分為兩層樓,走夜店風格,不只是吃得美味,饕客們也能享有時尚舒適的用餐環境。

▼(圖/翻攝自Sunny吃喝遊樂)



▼(圖/翻攝自Sunny吃喝遊樂)


「麻辣小龍蝦烤魚」使用正宗的大陸料理方式,必須使用新鮮活體的小龍蝦,再配上香氣十足、利用30多種中藥調製而成的十三香沾醬,非常道地的大陸風味。每隻小龍蝦的肉質都超飽滿Q彈又鮮甜,而且蝦頭還有滿滿蝦膏,底下的芙蓉魚則是皮脆焦香,膠質滿滿、肉質鮮嫩。

▼(圖/翻攝自Sunny吃喝遊樂)

這樣邊吃龍蝦邊喝啤酒,還可以看內馬爾假摔,這才是享受人生啊!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又一間日本東京排隊名店海鮮丼飯店登台,每一碗強調有8種海鮮食材,再加上是由電視冠軍拉麵常勝軍主廚所設計的湯頭,讓一碗要價近千元的丼飯仍引發民眾大排長龍,現在登台前3天又推半價,結果清晨6點多就有人來排隊。

▼(圖/東森新聞)


隊伍排了一排又一排,百貨美食餐廳上午11點才營業,有人清晨6、7點就來排隊。排隊民眾黃先生:「之前有去日本但是沒有吃到,就有一點遺憾,這次來就想來吃看看。」排上3、4個小時也想嘗一嘗的這碗丼飯,撒上鱈場蟹、海膽、鮭魚卵,吸引饕客專門飛到日本排隊。除此之外,這碗丼飯還有一種特殊吃法,當你吃到剩下3分之1碗時,要淋上高湯。排隊民眾劉先生:「這個茶泡飯,我覺得這個吃法是跟以往日式丼飯店很不一樣。」

▼(圖/東森新聞)


可別小看這碗飯,這可是由日本電視冠軍拉麵職人優勝的辻田雄大特別研發,他曾經帶領其他選手開發日本超商拉麵泡麵,現在他把拉麵湯頭和丼飯巧妙結合,先在東京開專賣店,造成天天排隊的景象。

▼(圖/東森新聞)


除了有多種吃法之外,每個座位還配上iPad,讓你一邊品嘗美味,還能一邊研究食材。日本排隊丼飯最低從400多元起跳,最貴的也要近千元,和台灣丼飯店相比,無敵海鮮丼中有海膽、生蠔、牡丹蝦、甜蝦和魚肉,一碗要價680元。同樣都是排隊丼飯店,日本名店再來挑戰台灣美食市場,而日本原味對上台版鮮味,就看老饕愛哪一味。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