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短片「燈光秀」抄襲?柯P:別見燈泡就想到蘇貞昌

2018/07/06 23:04 東森新聞 字級: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LINE上面傳出自己唱歌的影片,但開頭居然跟蘇貞昌的競選影片相類似,柯P說不要看到電燈泡就說是抄襲蘇貞昌!另外大巨蛋案遠雄重新遞件,重啟都審,丁守中批評柯P說,這中間可能有很多隱藏的暗盤。

▼(圖/東森新聞)


「柯P那卡西」在LINE上面傳播,一首《堅持》唱得很不錯,但開頭這段燈泡秀跟蘇貞昌第一支競選影片,怎麼好像有合作?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剛才有看了一下,怎麼會看到電燈泡就說是抄襲蘇貞昌,這實在是太扯了,拜託,看到電燈泡就變蘇貞昌,你也是很奇怪。」柯P走網路宣傳不遺餘力,不過數次跟網紅合作行銷市政被議員發現已經砸了567萬。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也沒有多編那個宣傳,那個市政宣傳的費用只是說從以前也許是買電視、買報紙,移到網紅就這樣,嘴巴在人家身上,他要講我們也沒辦法。」國民黨北市參選人丁守中:「整個台北市政府就是他的競選總部,我覺得他現在綁網紅沒有用的,柯文哲在網路上越紅,我們台北在國際城市競爭力越黑,這是我們大家找不到事,低薪窮忙的主要原因。」

▼(圖/東森新聞)


這一頭的丁守中目前則是幾乎以陸戰為主,走基層、跑組織、攻市政。國民黨北市參選人丁守中:「大巨蛋搞了3年多,擺在那裡擺爛沒有解決,現在又開始悄悄復工,重新遞件,我覺得中間有很多隱藏的暗盤,柯文哲現在也是為他自己解套。」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就是太沒有選舉考量了,才會撐這麼久。」

▼(圖/東森新聞)




遠雄上週重新遞件,市府將重啟都市計畫審查,據說,就是因為柯P希望選前能有些進度,讓大巨蛋案不至於過度影響選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網紅愛莉莎莎 Alisasa這次受邀與台北市市長柯文哲一起吃飯啦!平常總是給人幹練犀利作風的台北市市長柯文哲,會和愛莉莎莎擦出什麼不一樣的火花呢?

▼(圖/翻攝自FB愛莉莎莎 Alisasa)



▼(圖/翻攝自FB愛莉莎莎 Alisasa)


影片中只見愛莉莎莎一坐到市長旁邊開頭就問,「市長,你喜歡你老婆哪一點?」而市長也大方回應:「喜歡老婆刻苦耐勞,最重要的是她賺得比我還我多,我跟她結婚30年,只有一兩年我贏過她」,而柯P也難得展現對媽媽孝順的一面,「我媽媽說一定要娶會賺錢的女人,而且不能難伺候,公主病我受不了,還有我媽媽很注重笑容,不要一副好像欠她錢一樣」。

▼(圖/翻攝自FB愛莉莎莎 Alisasa)


▼(圖/翻攝自FB愛莉莎莎 Alisasa)


字句裡不斷提到媽媽,市長對媽媽的愛表露無遺,讓人難得看到市長對家人的真性情,讓許多網友直呼超可愛,「柯P跟年輕人相處時好放得開」、「難得看到柯P這一面,家裡有個如此成功的媽寶,媽媽一定很驕傲」、「柯P說最愛老婆賺得比他多,超可愛的啦」、「感覺得出來柯P很以老婆為傲」。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