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婦人開譙 罵到超商店員頻拭淚 店長:不是我們的問題

2018/07/06 19:12 東森新聞 字級:
昨(5)天晚上新北市深坑一間超商來了名婦人和店員起了口角,對店員罵不停,罵到店員頻頻拭淚,但雙方為何起爭執?店長低調不願透露。另外在墾丁大街的超商,也有客人不滿店員不幫忙拿商品而砸鋁罐,還好店員並沒有受傷。這兩段畫面都被放上網,網友也直說現在超商店員真難為。

▼(圖/東森新聞)


婦人在超商裡不停對店員開罵,店員被罵到落淚,一度想回嘴,但婦人一直罵,還要求店員道歉。事情就發生在昨天晚上,婦人在店裡和店員吵了起來,過程中店員頻頻落淚,連一旁的店員都幫忙緩頰,《東森新聞》記者回到這間超商,店長很低調。超商店長:「基本上不是我們工讀生的問題,是客人的問題。」婦人為什麼會開罵,店長低調不願多談。

▼(圖/東森新聞)


而在墾丁也有超商店員被罵,客人甚至還砸罐子。觀光景點墾丁大街上的超商半夜來了名客人,男子一進到店裡就向櫃檯的店員說「拿兩手啤酒」,店員回說「下次可以自己拿」,客人就開始大小聲,認為店員的態度很不好,還嗆聲放話要店員等著,店員不予理會,把貨架拿到店外放,沒想到男子就將鋁罐砸了過來,還好並沒有砸中店員。一小時後,男子的朋友也進到超商,看似要幫朋友出氣,店員只能耐著性子不停解釋,男子的朋友才說他喝醉了,默默離去。這年頭,店員真的難為。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苗栗縣驚傳隨機砍傷事件!昨(1日)上午10點左右,頭份市水源路上一間超商外,一名戴墨鏡的男子和一名王姓男子不小心擦撞,墨鏡男竟當眾取出尖刀往對方刺去,導致王姓男子手背刺出一道傷口;正巧有值勤員警路過,趕緊下車察看,並呼叫警力支援,然而3名警察身上未配戴任何武器,在此情況下,墨鏡男甚至一度無視警方、再次衝上前想傷害王姓男子。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隨後因墨鏡男聽到警方請求支援而趕緊逃離現場,警方趕緊追趕但卻追丟嫌犯,支援警力到場協助搜捕也一無所獲,但仍掌握嫌犯身分,隔日直接登門逮捕;王姓男子隨後PO文感嘆警方相當辛苦,只穿制服連警棍都沒有配戴,甚至連後來嫌犯曾竄進餐廳,員警衝進去也只能拿掃把抵擋,相當辛酸。許多網友在看到影片和PO文後也紛紛氣憤留言:「警察也很無奈啊,如果警棍拿出來打破頭還是開槍,回去又是報告一大堆,警察的功能退化一部分是這些體制害的」、「先向警察致敬!警察們真的辛苦了!」、「唉,嫌犯就是篤定警察不會怎樣啊」、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