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橋當停車場出口!車誤闖卡梯 9壯漢抬到臉綠

2018/07/05 15:49 東森新聞 字級:
另類的特技表演,屏東東港漁市場的立體停車場,3樓的人行天橋與華僑市場頂樓相連,竟然有遊客誤把天橋當出口,一路開車通過天橋,跌落樓梯間,卡在市場的頂樓,漁會出動9名壯漢抬車,抬得壯漢個個快虛脫了,才讓自小客脫困。

▼(圖/東森新聞)


這是東港漁市場新建的立體停車場,3樓的停車空間接連著這座天橋可以步行到華僑市場的頂樓,但是這是人走的,不是車走的,卻有自小客是勇闖天橋,碰的一聲直接跌落樓間。

停車場收費員:「看到監視器我們就趕快過來看,已經沒辦法已經下去了。」開車的是1對30歲的年輕情侶,2人眼看無法把車抬出來,女乘客只好狼狽的跑到漁會辦公室去求救。

▼(圖/東森新聞)


漁會辦室職員:「然後我們就過去,過去他就帶我們去3樓,我們一看就傻掉了,因為他是直接開過去天橋,由我們華僑市場那邊衝進去,它可能沒有標示清楚,然後他就直接開過去,他以為那邊是出口就開過去,因為它無縫接軌接得很好。」漁會辦公室動員了多名男性職員,到樓上去搬車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讓自小客脫困。

▼(圖/東森新聞)


漁會辦公室職員:「因為倒車上去,車就衝得稍微比較高一點,我們從同時在推的推拉得拉,另外一個同事用那個很粗的木棍,墊它的車輪讓它有抓地力,到最後就把它推上去,超累的,隔天我們大家手都會痛。」因為停車場和天橋的無縫接軌做得太完美,真的讓不熟地形的遊客會誤闖,縣府決定施作阻車桿,以免再發生類似的誤闖事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恐怖!校門卡死打不開 竟是「手臂粗」眼鏡蛇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