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喝黑糖珍奶吐出「一硬物」 店家大方認:有老鼠很正常

2018/07/05 13:25 東森新聞 字級:
喝黑糖珍奶吐出「一硬物」 店家大方認:有老鼠很正常
炎炎夏日喝手搖飲,最沁涼不過,但這一幕「食」在讓人好崩潰!中國大陸一名女子喝珍珠奶茶,卻吸到一粒硬物,吐出來驚見「老鼠屎」,讓她反胃想吐,而店家竟回應「我們做食品的店裡有老鼠,很正常」。

▼(圖/翻攝自微博)


日前林姓女子買一杯黑糖珍珠奶茶,開心邊上班邊喝,沒想到卻吸到一粒硬物,她說,本來想直接吞下,但好奇心作祟,吐出來一看竟是老鼠屎,急得請一旁同事查看確認。



▼▲(圖/翻攝自微博)



林女氣炸,向名叫「大卡司」飲料店投訴,業者雖坦承疏失,卻語出驚人「我們做食品的店裡有老鼠,很正常」,但願意按照法律程序來解決,也願意以10倍價格當作賠償,強調會加強清潔問題。


▼(圖/翻攝自微博)


但林女喝到「加料」珍奶,也留下巨大陰影,直呼以後喝飲料「都會想起嘴巴裡面有老鼠屎」,盼望店家能改善食安。不少網友大呼噁心「不敢喝奶茶了」、「食品店裡有老鼠很正常?給你雙倍錢讓你喝老鼠屎你喝不喝」、「說句實話,飲食店有老鼠是真的很難避免的,老鼠這種生物太強大了,只能盡量避免被污染」、「賠償可以,道歉也應該,推卸責任就不可取」、「我喝到過一隻蒼蠅,吐出來屍體還是完整的」。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北捷運4日早上9點左右,因為車廂內出現老鼠,導致乘客尖叫、倉皇逃竄,有2人因為推擠受到輕傷,許多人對老鼠從何而來感到疑惑,對此,北捷經調閱監視器畫面後,果然發現一隻長約10公分老鼠,在列車行經大安森林公園站時,趁開門時進入車廂,不過目前尚未尋獲牠的蹤影,北捷也表示未來會加強車廂的消毒清潔。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北捷車廂出現老鼠引起軒然大波,事發當下,站務人員在大安站疏散700位乘客,淨空車廂後也趕緊派人上車抓老鼠,但並沒有找到,而經站務人員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真的有隻身長10公分大的老鼠在大安森林公園站「上車」,最後在大安站停車後竄出車廂,研判已進入軌道,目前尚未尋獲,北捷也表示會立即將該部列車移至機廠,同時全面加強列車及車站消毒清潔作業。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由於北捷有明文規定捷運站內和列車上禁止飲食,大家對於有老鼠出沒都感到納悶,對此,北捷則回應,捷運站附近有商圈,且部分車站和餐飲地下街連通,才會出現此狀況,並提到,站內除了例行清潔工作之外,也會定期針對蟑螂、鼠類布置捕滅設備,根據統計,近年來平均每月可捕獲3至5隻老鼠,也表示為了防堵老鼠,多年來落實垃圾清運,廠商亦每個月定期至車站擺放捕滅鼠器具及進行物理性防堵,例如以鐵網堵住排水溝孔等,並要求站內飲食業者加強處理垃圾、廚餘,持續落實環境衛生。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